close

鐵板料理在亞洲一直是非常受歡迎的,

食材新鮮、看得到的烹煮過程、和師父的閒話家常、熱騰騰的食物

都是鐵板料理的優點跟特別之處。

這次誤大誤撞來到的漢神巨蛋的4F嚐鮮,hot7 用餐時間高朋滿座,

可能因為剛開幕所以吸引了很多慕名而來的客人,

我們在6:55分前往,等待到8點才有位置,

不過在百貨方便的是,留下電話後,你就可以去逛街囉!

然後時間到了他會打給你!這點就非常方便~至少不用在外面乾等。

店內座位數量還不錯,有分鐵板前跟多人的普通座位,

如果指定要做鐵板的話,可以跟帶位的服務生說一聲~

他們很快就會幫忙安排

◆ 點餐方式:

六種套餐都是299+10%服務費 

牛、魚、鴨、豬都有選擇

也可以另外單點一些蔬菜跟點心

想瞭解全部菜單的可以看這裡:hot7官網套餐介紹

(圖/hot7官網)

 

最近剛好在草莓季,所以也可以另外加點草莓類別單品,

不過我這次就不嚐鮮囉~單純來吃個晚餐而已

首先,前菜沙拉上桌囉,上菜的速度正常偏快,醬汁的部分很正常沒什麼經驗的部分

再來~就會看到師傅開始煎主餐囉(但不一定你眼前的就是你的)

我今天點的是牛排(五分熟),吃起來的感覺嘛~很像自己去大賣場買回來煎的牛肉品質

不嫩,但也不會老到吃不下去,但也不會覺得好好吃

然後附餐上來囉~~

牛排、蒜片、黃金泡菜、風味飯、山藥腐皮雞湯

加上飲料也一起來!
 

冰涼的烏梅碎冰~( 所以是不能去冰的唷!)

滿大杯的,喝到全部飯都吃完還沒喝完~哈哈哈

 

銀耳甜湯,這碗不太合口味,因為基本上我對外面的銀耳都非常謹慎,

食安的這一塊,銀耳常常是榜上有名的有毒XD 

而且它中間加了一個奇怪的水果味道,有點像是清潔劑的味道,

我跟同行的友人都不敢吃,我們偷看隔壁的客人,

也幾乎是剩下的居多,希望可以換成比較大眾化的甜品

(芋頭西米露,愛玉湯,綠豆湯...等)

-----

我的個人心得:

329元 讓你吃沙拉、牛排、飯、湯、飲料、甜品,在北部應該是一個非常划算的價位

不過因為我的飲食習慣是比較偏慢、喜歡蔬果的人,所以同樣價位我可能會選擇

我家牛排或是貴族世家(因為吃不出來牛肉有什麼差別)

因為他的飲料冷熱都只有一種可以選,有點小失望

至少可以有三種感覺比較好

更不要說甜湯的怪味,同一排的客人幾乎都剩下了啊~~

 

飯的部分,我覺得鐵板燒根本就不需要炊飯,

只需要扎實的白飯或是飯直接上去炒熱騰騰來吃

這樣更好!

加上我吃飯速度非常的慢,在這樣的環境下實在吃的不是太心安,

唰唰唰吃完就走了,想必翻桌率應該很驚人,

為了消化品質,可能同樣價位我會去吃和民或是大戶屋吧!

慢慢吃還是比較對味

或是可能會吃大埔鐵板燒吃兩次半吧XD 

而且飲料不能去冰簡直是女生的大忌

為什麼不喝熱的?

因為很熱啊!!!!!!想喝涼的 (請原諒任性的我)

-----

hot7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