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善化偶爾想吃點類似熱炒家常菜的時候,我就想來鼎中寶,

和朋友同事簡單吃吃家常菜,有冷氣,也不會有熱炒店有人在喝酒的情形。

(可以去吃菜瓜棚(另外一家熱炒) 但是沒冷氣,有蒼蠅...有時候略微小正式的聚會比較不適合)

   

鼎中寶的地點好找,門口大概可以停2台車,機車的話就更沒問題了

  

超過2台車就要先自己路邊找找位置囉!

不至於很難找,就稍微走一下即可

  

菜單上的價位都很平易近人,隨便畫個3~4道菜也不會心痛的感覺

尤其是炒青菜才80,有時候去熱炒都150起跳我就會心臟痛一下

(對的我的心臟很小顆) 

  

室內環境乾淨舒適,有冷氣,也有寶寶餐椅,

*提醒因為是川菜所以是重口味,小北鼻要來吃記得帶水*

或是讓小孩自己吃自己另外的 就好哈哈

  

老闆娘會送上一盤招待的小菜~很好吃!

  

客家小炒$130,裡面有花生還滿奇特的,口味很重很好下飯,要注意飯量

豆乾炒的很好吃!

  

塔香蛤蠣 $100 ,價格很不錯,只是跟一般熱炒店的口味不太相同

是加了沙茶跟洋蔥去炒的,一般的熱炒是薑/蒜頭/九層塔,

滿微妙的一個口味,出乎我的想像但不難吃

  

麻婆豆腐 $80 

覺得超佛的價格,而且我有次在家自己煮麻婆豆腐累得半死,

這裡才賣80,我以後乾脆都叫回家擺盤就好了啊!難怪我在用餐的時候

也有看到人來外帶回家吃,真的太聰明了。

炒水蓮 $80 

真的很開心有這種親民小館子,水蓮表現也很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白飯吃太多!因為我本來是個口味清淡的人來著,

所以有準備好茶魔的冰綠茶才進去用餐,如果你很重口味

這裡絕對推薦你!!

如果你走清淡路線,進來以前務必要帶水!

   

家人朋友的聚餐好地點~

推薦給大家囉!

-------

鼎中寶

地址 741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366號

電話 06 583 3768

中午用餐時間過後,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晚餐時段唷!

可以先打電話定位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