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美味的紹興醉雞腿~

因緣際會之下遇到了深海深,最近因為工程師常常加班,我自己下班後其實

也沒力氣煮飯了!所以這段期間就滿偏好這樣子方便美食,而且口味真的很不賴!

   

密封的冷凍包裝,直接放入冷凍庫就好,每一包的份量

不會太大,所以也不用擔心冷凍庫放不下,還可以的!

 

解凍的方式很簡單,就從冷凍庫拿出來!泡泡水流動一下~他就會解凍了

(紹興醉雞腿解凍就可直接吃,但是湯類要自己加熱喔) 

湯類的話就拿著鍋子開火~!!然後就完成了 ~~~超簡單

  

我一直是紹興醉雞的粉絲,因為很喜歡帶著中藥感的味道,

這個醉雞是我會回購的項目~實在太香~好好吃!
而且份量很足夠,剛好我們吃的時候家人都在,每個人都說好吃,

雞肉很嫩,紹興味道很濃郁又香,湯汁也很足夠,

我還直接喝掉哈哈哈超滿足
紹興雞腿的價位為$300~

 

  

而且煮婦煮夫們如果遇到爸媽公婆親戚來訪~家人聚餐,準備一包這個真的好好用

你只要解凍倒出來,拿個盤子用廚房剪刀~剪成你想要入口大小,

超方便!說不定大家還誇獎你怎麼那麼會煮 

  

接下來這個牛肉湯我也滿驚豔的,我平常其實就有在固定買冷凍湯類,

也有吃過牛肉湯的其他品牌,不過深海深給我的感覺是非常的甘甜清爽,

我以前買的品牌是比較鹹~重口味類型的 比較無法喝完整碗湯。

但深海深的完全可以!大家都說很甘甜,而且牛肉的口感也很嫩,每一塊都很好吃!

  

如果肚子餓的話,也可以自行煮麵條加入,就一碗簡單的牛肉麵就完成了!

我因為在減肥所以不吃澱粉類的,光喝湯真的很滿足,算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肉塊也很好入口,如果有小小孩也可以吃,很嫩~
完全不會有什麼咬不下去的情況。(用食物剪刀剪小塊小塊的一定很好吃) 

  

一碗的份量大概就是1~2個人喝,如果比較餓可以直接煮兩包

 裡面還有紅蘿蔔跟白蘿蔔~

  

想再多吃菜的時候,就趁加熱的時候看也自己添加一些 青江或是白菜也可以

  

 

再來是排骨酥湯($60元),以前我在喝的排骨酥湯~是很油很油很油的

就是湯的上面一定有一層油蓋住XDD 

這款排骨酥湯是屬於清淡+少油的口感~很很符合現代人的口味

我也很喜歡,不然在減肥中根本不敢喝排骨酥湯啊

  

而且裡面就已經有加香菜!太道地~很開心!

重度香菜愛好者~而且排骨酥如果沒香菜!那就失去了靈魂

 

還有一塊超大的冬瓜,排骨酥跟冬瓜都已經很嫩了,入口即化,風味很好

還以為冷凍包偶爾都會口味跑掉,這款完全沒有~~就是排骨酥湯沒錯

    

我們晚餐時熱出來~2~3個人喝剛剛好喔!

如果要一個人獨佔一大鍋的話也是可以啦哈哈哈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逛逛

宅配美食都有經過SGS驗證~可以參考唷!


螢幕快照 2020-09-27 下午12.54.11

------------

店名:深海深美食旗艦總店
電話:05-5322586
冷凍包訂購網站:https://pse.is/NVN3S
IG帳號:deep_sea_deep_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