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皮鮮蝦捲140元(超推必點!)

這是近期來我吃過最平價又推薦的港式飲茶了!

位於岡山,所以北高雄的朋友會比較適合前往,每樣點心都不遜色

價格也很親和。四個人吃下來大概1000~1200元而已~小鳥胃的話可能更少喔

  

好吃的香煎蘿蔔糕$70,是店家自己手工製造,

吃得到蘿蔔,而且還可以買一整條的冷凍的回家喔

  

炒芥蘭菜(100元) ,清爽好吃!而且我很滿意盤子都是磁的,不是塑膠美耐皿。

價格也很親民正常

  

蝦子燒賣65元,好吃~~我超喜歡吃蝦,燒賣這個算是必點!
喜歡小點心的女生很適合吃燒賣,吃點鹹食但又不會太飽

  

小龍湯包95元

基本上小鳥胃的女生一籠就飽了~哈哈哈

  

牛肉河粉130元,口味算是濃郁類型的!我非常喜歡~可以自己吃好幾碗的那種!

好好吃~~~~

  

鮮蝦滑腸粉130粉,沒錯我真的好愛吃蝦子類型的飲茶!!哈哈哈哈

每個都點~口味真的很OK,放心的亂點餐都沒有踩到雷!

  

 

  

甜品來個龍眼干銀耳湯+芋泥西米露~~完美ending,

感覺得到老闆的好手藝跟用心,甜點我也非常滿意!

老闆的用心真的有收到

 

金煌流沙包~55元~~!滿滿的餡料流出,超滿足啊!真的很飽

   

位於河堤邊的蒸點心,河堤邊有停車格,可以碰碰運氣或是停遠一點在走回來用餐

  

蒸點心的菜單~可以看到都在百元左右,真的很不錯啊!

老闆的堅持寫在牆壁上的看板,堅持手工製作,

所以出菜需要等待一下下喔!

  

簡單的碗盤~擺設,適合小小的聚會,

店內空間並沒有很大,如果很想吃的話記得先打電話預定

    

也可以訂購蘿蔔糕或是自製的泡菜回家享用

這是個還會回訪的好餐廳👍推薦給大家囉

 

----------

蒸點心館港式點心專賣店

820高雄市岡山區前峰路10號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