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燒肉飯是一間我對他寄予厚望的店,所以在此抒發我的感想與意見,

  

一個套餐內有燒肉飯+青菜+湯,還滿完美的,每一項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我很喜歡燒肉的味道,也在燒肉店工作過,算是燒肉界的一個小小愛好者。

以下是我的個人心得,

 

蛋很完美,可以選半熟/全熟,半熟的蛋汁攪拌在飯裡面,

超級好吃,白米飯的軟Q程度我也滿意,

   

味噌湯的部分可以來點小豆腐也不錯,但這樣我也很滿意了

很大碗喝得很開心

  

我們兩個人點兩盤菜,老闆還幫我們做了不同的青菜,很貼心

這樣我們就可以吃到兩種菜囉!

肉很軟嫩,不過不是我最愛的醬汁,真的很可惜,好喜歡可以再經典燒肉一點的醬汁味道

我一定會成為老主顧的。 

*這篇分享的是我個人口味跟喜好喔*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其實我很喜歡陽光燒肉飯的擺盤/肉的口感/菜/飯..湯,可是有個建議給老闆(希望老闆會看到XD) 

就是燒肉的醬汁口感跟台灣人一般愛的燒肉味道不一樣,

(什麼是經典燒肉味道呢!去老周附近或是百貨燒肉丼附近聞就對了)

感覺沒有經典燒肉的味道,如果要日式的話,可以撒上白芝麻,

或是在燒肉飯旁邊給一點點芥末/薑,都會提升整個燒肉飯的口感層次。

目前的醬汁也很不日式,不夠甜,不夠有味道,不夠有焦香氣,

好吧也許這是清淡版的燒肉,但都要吃燒肉了為何要清淡呢?

總之我覺得醬汁很值得再修正,基本上這有點像是肉片飯,

但我不覺得自己在吃燒肉~

 

全家羽球館的旁邊,店內裝飾都跟羽球有關,

應該打完球的人都會來這裡大吃一碗吧!

希望有天老闆會有醬汁的新改變,我會持續觀察的。還是我乾脆自己帶燒肉醬去配好了

(一個月吃一次看看有沒有變) 

--------

陽光燒肉飯

0926 939 615

 744台南市新市區陽光大道22-1號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