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仙人在新市的巷子內,算是很受歡迎的家常日本料理壽司餐廳

  建議騎機車前往,因為真的不太好停車,

這次就隨性點點壽司,沒有點丼飯來吃,壽司就是這點好~小鳥胃也可以吃

綜合生魚片180元,蘿蔔絲給得滿夠的,不過綜合就是有一些不認識的魚,

都算不錯,但個人喜好的話我以後會單點鮭魚。

  

  炸蝦壽司捲,是我去每個壽司店必點的單品,也有基本水準。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蟹膏手捲,蟹膏在很多日本料理店都沒有提供,

發現這邊有真的很開心!以後想吃就可以來吃!

  蒸蛋,表現普普,如果藏壽司的蒸蛋是90分,這個應該只有40分,

很不喜歡蒸蛋放在那個鋁箔包裝內,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鮭魚/鮪魚握壽司,表現OK!覺得魚肉的部分還滿大塊的。

   

玉子燒握壽司跟炙燒比目魚,以後我應該會點炙燒比目魚多一個取代蒸蛋哈哈哈

  

炙燒鮭魚~正常的表現,能有這種家常小店可以很輕鬆的吃到壽司真的很棒

所以鮭仙人有時候用餐時間都會客滿吃不到!還需要等待一下

  

豆皮壽司2貫20元,是友人吃的,我想就是很平實的豆皮壽司...吧

  

鮭仙人最受歡迎的特色就是~~味增湯喝到飽!一大鍋隨便你喝喔~

真的很佛心,衝著這一點以後我也會是他的忠實顧客的

鮭仙人菜單~不算非常便宜但也不算非常貴,

善化跟新市的小品壽司店真的不多,沒什麼選擇,

所以有鮭仙人的存在很令人感動。

 

  

也可以來訂購自取喔!內用怕沒位置的話記得要先訂位  

  

   

     

--------

鮭仙人

電話: 0925 071 857

74447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207之2號  

(也有uber eats合作可點餐喔)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