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跟大家介紹鐵板燒囉!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以前不常吃無菜單料理的鐵板燒。

但今年朋友們,不約而同的,拼命約吃鐵板燒(我也不確定他們是怎麼了~?!忽然這麼愛吃鐵板燒

這次去吃的是 鐵 F.f Teppanyaki 鐵板燒 (西門店)

價格是$1200/人加服務費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49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鐵-Ff-Teppanyaki-鐵板燒-西門店-104661674616286/

可以看FB上放出來的位置去訂位。

 

從西門站出站後,走約10-15分鐘吧,然後依照地址上抵達的時候,你會一度懷疑自己有沒有走對地方

因為你左看右看,不覺得有任何一個地方像餐廳(如下)

用餐時間還沒到的時候,他也沒人出來迎接跟沒人開門。

放心~那邊真的可以進去吃東西!就安心的在外面等吧!你真的沒走錯地方

用餐時間到,就會進場消毒量體溫,準備開始豐盛的午餐

   

 

這是當天會用到的&等下可以加價的食材

    

放在前方的濕紙巾

  

師傅會幫你用熱水沖,就會像小時候很愛玩的那種遇水膨脹毛巾,慢慢的長大(?

   

前菜,上面是魚子醬,hen好吃~

旁邊的麵包,依照我吃鐵板燒的經驗,我實在不敢吃下這一塊麵包,所以就給友人吃了!朋友開心吞了兩塊~我想應該也是很好吃XDDD

    

  

很澎湃的半隻龍蝦!!!

 

  

   

  

 

 

   

這大阪燒,我也已經不行,吃了兩口而已。

因為這道吃完也還有一個小甜點,加上一杯附餐飲料

我點了黑咖啡,師傅會在前面現煮現沖

  

 

跟初魚比起來,我覺得各有特色,

因為兩間用料取材,料理方式以及店內氣氛都大不相同。

都很推薦去試試看唷:)

西門附近好逛推薦:
日本零食美食生活雜貨 唐吉訶德-1訪
日本零食美食生活雜貨 唐吉訶德-2訪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