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開幕的伊人西班牙小吃吧,隱身在十全路上,小巧精緻的招牌

從傍晚五點半開始亮著~招待著喜歡西班牙小吃、下班後喝點小酒的人們

  

門口裝潢精緻可愛,在這裡超好拍~如果姐妹們一起來聚會

光是在店門口就拍不停了啦~~~ 好期待!

  

推開木門後馬上異國情調滿滿,漂亮的花磚,

落塵迎賓區的小鏡子~就是個打卡聖地吧 超好拍

一兩年不能出國的現在,

真的需要來點滿滿異國風替換心情,好推薦下班後跟朋友約在這裡

在捷運後驛站可以走路到的距離,慢慢走約10分鐘,非常OK

就算喝酒也是方便回家。

  

有吧台區、小桌區跟多人聚會區,

情侶約會,三五好友聚聚~朋友多人聚會都很適合

      

一開始入座,現在正在防疫期間,一律都會量體溫+酒精消毒喔,

店員也都帶著口罩,很令人放心。

一到座位會有精心準備的小餅乾跟水~可以點完菜,

等待上菜時間享用喔!每個都有可愛形狀好有趣

  

這是我2020年最喜歡吃的一道料理~西班牙橄欖油蒜蝦附麵包

真的必點,以前我從來沒吃過橄欖油的香氣,烤好的麵包沾上橄欖油~放上蝦

太幸福!!!好吃到後來直接加點一盤麵包繼續吃~好香好開胃喔!

  

很肥美大隻蝦子~跟香香熱熱的橄欖油!超搭

 有著漂亮燒烤紋路的現烤麵包這道料理可以療癒一天的疲憊呀~

下次來一定也要再點

酒吧的料理也完全不馬虎,真的給100分~不擅喝酒的人也是可以來喔

這裡的氣氛輕鬆自在~是很可以親近的酒吧類型

  

  

西班牙三七七馬鈴薯~185元 

愛吃馬鈴薯的我,去哪都一定要點馬鈴薯料理~哈哈

這道料理的美乃滋跟上面的醬很特別,是他們自己用心手作的醬料,

不是市售的醬料直接使用~吃得到不一樣,

是很溫潤的口感~味道不會膩 白/紅醬+馬鈴薯,非常搭配

  

伊人香料爐烤綜合時蔬 240元

有蘑菇、皎白筍、番茄、節瓜~都是我喜歡吃的蔬菜 哈哈

都來餐酒館了但還是要飲食均衡一下~控制熱量

裹上香料烤過的蔬菜入味好吃~我們就是蔬菜愛好者啦

  

我的特調~愛妳三千次  350元

琴酒/黑醋栗/蜜桃/氣泡水

我特別跟調酒師說,不善於喝酒味太重的酒,所以請他推薦

水果味+不要太酒味的~

這款甜甜的桃子味又帶有氣泡口感~超少女好好喝

還有特製泡泡 太好打卡跟自拍的啦~好Q

  

小情侶台這裡一定會很喜歡的~另外除了紅酒/白酒/雞尾酒...等,也有供應生啤酒唷!

喜歡啤酒的人也可以來大口喝酒!

  

這一桌滿滿的~是不是很幸福呀 而且每一種口味都很滿意~

  

朋友點的~叫做「泡泡」~哈哈

是很清新淡雅的葡萄柚味,好清爽喔!如果是夏天我會點

這款我也很喜歡!

  

爐烤香草蒜味蘑菇 185元

蘑菇也是我的愛~因為是重口味,鹹味比較多,我也喜歡拿麵包跟蘑菇一起搭配,

或是一口蘑菇一口酒~好搭啊啊啊~~而且滿滿一盆,喜歡蘑菇吃得超爽

完全大氣的用料,感受到老闆們款待眾人的用心

   

請大家不要羨慕我~~~真的好好吃哈哈哈

好擔心以後預約不到喔,真的很熱門,我在用餐的時候就有好幾通電話打來預約

以後也想跟朋友們約在這邊約會聚聚~

   

因為我喝酒容易醉,老闆們特別泡了黑豆茶讓我醒醒腦~

自己手炒的黑豆,熱熱喝~紫黑色的茶與玻璃小茶杯,

替一週的疲憊劃下句點,給予了下週的能量

  

整體氣氛溫暖活潑~可以很high也可以很自在地與朋友聚聚,

好喜歡這樣的地點~我會把伊人收入口袋名單!

連結可以看到線上菜單~也可在此預約喔 
https://ourotaiwan.weebly.com/menu-3375621934.html (點我連到菜單)

  

不能出國,就來一趟伊人西班牙小吃吧!

喜歡歐洲風情的你千萬別錯過~

----

MAMACITA TAPAS BAR 伊人西班牙小吃吧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ita.khh/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macita.khh/

|一座落腳於城市中的小酒吧|
-Mamacita Tapas Bar 伊人西班牙小吃吧-
像是身處在西班牙國度,沉醉於葡萄酒與歡樂分子;
像是小憩於西班牙街頭,享受Sangría與道地美食,讓靈魂得到釋放。
-----
推薦先預約再去唷 / 附近都有停車格滿好找的/ 也可停機車
當然也可以從後驛站走過去喔!
-------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