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LM要開第一家雞蛋麵店的時候,我真的比誰都還開心啊!

因為本身就是雞蛋麵的忠實愛好者,一週可以吃好幾天


我在高雄的雞蛋麵愛店連結>> 金盛田

  

跟美聯社、晨間廚房..等在同一條路上,離南科火車站大概走路5分鐘,

雖然剛開幕,但用餐時間已經很多人在排隊。

  

菜單上的價位從50~150中間,可以選擇自己OK的餐點來搭配

還滿多選擇的,滿意外有麻辣鴨血,一看到立刻點了

  

小菜餐聚區,乾淨清爽,看到乾淨的檯面我就先暗自加分,

  

小菜系列可以自取,從40~60元不等,小菜部分很希望有乾絲海帶絲等等~哈哈

  

我們點了湯的雞蛋麵(大碗)、乾的雞蛋麵(小碗)

  

味道清爽好吃,麵條份量滿多的,應該都會吃得飽,大碗的男生一碗也OK

今天比較可惜的是燙青菜已經沒有了~

雞蛋麵我喜歡吃乾的~味道會稍微比較重,再搭配我超愛的辣高麗菜,

這裡的辣高麗菜真的超~辣,務必要先吃一兩口麵才配,

空腹直接吃真的會燃燒起來!!

 

  很喜歡店內使用的碗,寬口有質感又漂亮,不是用美耐皿的好感動呀!

也有提供小朋友的餐椅跟餐具,有小孩的爸媽可以來此用餐~

不過座位上沒有很大空間,可能需要排隊。

麻辣鴨血,不錯吃不會很辣~因為我不太會吃辣剛剛好

     

蛋花湯,裡面還有蔬菜,很滿意的蛋花湯~都是用瓷碗裝的,

 

吃完後可以去附近同條路買綠豆沙或是果汁,都很棒喔!

希望LM可以有更多好店給住戶居民~接下來好喜歡有個好吃的自助餐哈哈

或是義大利麵店!

   

辣高麗菜是自由取用的,很辣所以大家不必拿太多喔!

真的會被辣翻

-------------------------

台南市新市區龍目井路141號

06-5833233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