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在3月底去吃的,拖到現在才寫!XDD(來人哪~請打我清醒一點!怎麼那麼懶~~~

IG追蹤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有個假日終於一訪~

因為他是在巷弄之間,我已經忘了怎麼去的!

大家有以下地址一定可以抵達~

地址: 106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號1樓
營業時間: 

現在也有uber eats:https://www.ubereats.com/tw/store/overeasy-coffee/7pG4lBuzQs-FxLZbAwuMyg

菜單如下:

  

店內位置不多,在我拍照的身後大概也兩個小桌而已。

 

接著就是今天重點啦!看IG看到才想來吃的~

莓果醃鮭魚酪梨土司&智利玉米派

 

這很特別,較少見的智利玉米派,有奶油玉米泥/主廚香料肉排/時蔬/炒洋菇/蛋

 看overeasy coffee IG上的介紹是說,這是智利很傳統的家常菜,主人親自下廚來招待遠道的客人

”玉米泥用新鮮玉米蒸熟後刨下打泥,搭配主廚特調香料微辣豬肉漢堡排,選用當季時蔬帶出整道菜的營養度“

不要以為這看起來不多,吃了也是蠻飽的其實~

 

重頭戲來,酪梨很健康大家都知道吧!!!進幾年酪梨好紅(又好貴)

"主廚在醃製鮭魚時放入莓果及蒔蘿,讓鮭魚帶出不只是視覺差異,淡淡的果香及香草,提升醃鮭魚的香氣,再經過90小時的醃製達到完美風味。

 下層的布里歐土司,是由overeasy獨家手工製作,搭上自製的瑞可達起司,帶出濕潤的口感。" By overeasy coffee

當天一上餐,看到滿滿的酪梨跟鮭魚都想尖叫了!還要先拍照一下子以後才能開吃真的很討厭XDD

也沒讓人失望的,吃起來美味又健康,硬要覺得小缺點的就是,吐司不太好切~鮭魚一片太長了,我切不開~~~

  

 當天也有點了咖啡,可我目標真的都放在吐司!對咖啡已經失去記憶點了:PPP

在防疫期間,他們也有許多外送外帶的服務~大家可以多去他IG上看看!

一定會忍不住點好點滿的~~~XDD

 

認真防疫!就先把這些口袋名單記起來吧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