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蘭因為在日本吃過,就覺得~啊!吃過了!

所以進來台灣後也一直沒去吃,一開始經過都看到排到天邊、看不到盡頭的人潮,更加不會想吃

超佩服大家有心力排隊......

 

《一蘭拉麵》目前在台北有兩處據點

分別是松仁路本店、新光三越A11別館,

((松仁路的我覺得排的比新光誇張))

 

這天剛好11點在新光三越附近,要找點東西吃,就去瞄看看有沒有人

結果剛好在午餐時間前夕,人不多,沒排隊到就進來啦~

  

開始一個人的座位與一個人的點餐

  

旁邊也有小指示,告訴你點餐,怎麼加點、最後結帳等等

 

自己倒水,喝水

轉頭一看,忽然發現人變多了~

  

上餐以後,瞬間就會有一種~"啊!我到日本了"的心情 (哪來的小劇場XDD

看到一蘭這擺盤跟湯頭,不覺得都很有熟悉感嗎

加上前面的日式小簾子!

  

 

  

可是身為一個點湯麵,不愛喝湯的我,大家都說拉麵要喝到底,看到碗底師傅才會開心

那真的會逼數我,有人能幫忙傳達給師父,湯很好喝!可是我太飽喝不下~~><

 

吃完後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一出來看又是排隊等入座的人潮啦

  

旁邊也還有可以買回家自己煮的,還有箱購,店員也會仔細且細心的幫你介紹

箱購他還送那個摺疊手拉車,超可愛的ㄟ!!

 

結帳時,也下載了一蘭的APP加入會員,以後可以從上面看到更多優惠資訊與積點

   

希望下次也能遇到本店外面沒有排隊人龍的時刻...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