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三井OUTLET一樓的,平價的麵包店-DONO,是逛街休息時間的好選擇。

地點非常好找,在最靠近平面停車場的入口一進來就到了!

如果有約朋友,而朋友遲到的話可以坐在這裡等遲到的朋友們(到底朋友有多愛遲到)

尤其有帶小朋友的話,很推薦在這裡吃點麵包~充飢,

 

不必進入餐廳吃很大的一餐~也不怕吵到別人,因為位於出入口本來就比較熱鬧

內用的話每個人低消為一杯飲料(大約60~70元)

簡單的美式咖啡(冷/熱)、紅茶、柳橙汁,讓你配個麵包吃這樣~

 

不過店員滿緊張內用的人不點飲料的,因為我帶著嬰兒,

先讓同行的家人去點餐,店員就過來跟我說要有飲料低消才可以唷!

我告知說家人去點餐了,已經正在點了。

等到我自己去選麵包的時候(飲料剛剛家人已經點完了跟人數一樣的飲料),

店員結帳時候又問我

你要點低消的飲料喔!! 我都懷疑我的耳朵了XD

不是前兩分鐘前才跟我說過嗎

而且整間店只有我內用,怎麼會記憶力這麼....

 

    

位置很簡單舒服,靠窗的位置挺熱的,陽光很大。

吧台區有插座,不過人來人往,不會有什麼悠閒的興致在這裡使用電腦。

除非平日吧我想~也許人會比較少

DONO的對面就有廁所/哺乳室/尿布台,所以對於媽媽&嬰兒的組合是滿友善的

  

麵包的種類還可以,也有鹹派、可頌、明太子、可麗露...等人氣商品。

皆可以外帶或是內用。

  

也有這種比較甜品類別的唷!

  

結帳記得要累積三井的會員,才有點數+折抵停車。

這邊停車為消費500元折抵半小時。還算可以接受囉!

我認為這裡也是很棒的讓不擅逛街的家人等待的區域唷!

其他人就可以安心SHOPPING!!!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