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鐵板燒如雨後春筍接力的開立的年代(?),看我食記也吃過好多家了!

這次沒想到王品也加入戰局~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2號

我要先說,超推!一定要往下看這些美食的照片,我去吃一次狂拍了幾百張,(是多興奮)

王品不虧是王品耶, 服務還是100分,有賓至如歸感,食物又好吃到不行。

一個成人費用是$1,880+10%,但我覺得在這美食跟服務上是可接受的價位。

   

硬要說稍微麻煩的,就是附近沒捷運,交通上公車會較方便

 

一進來後就是個燈光美、氣氛佳

 

 

也適合包場、聚餐

 

帶到位上後,會先有鐵板燒必備的基本小菜及醬料

 

 

今天在正前方,從頭到尾師傅的料理過程也看得目不轉睛

   

每季都會換菜單,這是五月去吃的菜單

 

 

先付-鰹魚半敲燒

 

先付-和牛壽喜燒

邊用餐會看到食材邊上桌

 

 

湯品- 和牛清湯

 

 

湯品-翡翠海老湯 

 

師傅也會一邊幫大家介紹他的每個動作用途及菜色

 

 

春蔬鮑魚

  

 

連擺飾都好美>///<

 

鱒魚卵干貝卷

推!!這豪好吃~~~

 

 

這個是當月壽星才有的~~~(但就比較普通啦!...說真的,菜單上那些太好吃了,結果顯得這個壽星禮稍普...)

 

龍蝦兩吃

酒焰龍蝦

 

我太手殘了,謝謝師傅幫我處理把蝦肉撈出來~~>"<

 

  

 

 

炙燒明泰子龍蝦

  

季節時蔬

吃了剛剛的重口味,來點清淡的嘟嘟好

 

清淡過後,漱漱口讓我們準備迎接和牛啦~~~~

 

看師傅小心翼翼細心的處理著

接下來的三道和牛口味是由淡到重

  

M9和牛-清酒飛魚卵

 

M9和牛-雪舞茸 松露醬

 

 然後M9鵝肝 照燒醬,到鵝肝真的蠻鹹!!

S__89112583

所以就來了杯冰沙

 

接著就是鹿兒島A5黑毛和牛

 

  

 接著也差不多邁入尾聲,每家鐵板燒都會有一個讓大家要吃飽吃足的炒飯環節

王品的是海膽和牛春筍炒飯

他們這價位跟食材,真的是CP值很高!用料都不手軟的啦~

 

  

 

抹茶蛋糕佐橙酒香緹

紫葡萄黑醋栗雪酪

吃完甜點真的覺得超滿足~~~

身心靈都很開心!!!吃的每一道都很好吃,視覺饗宴也很豐富

謝謝王品阪前和牛,提供了一個這麼棒的環境跟美食

我以後一定也要常來光顧~~~~~

希望不要太難訂位呀!

 

喝一杯當完美結尾❤️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