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碗鹹的以後一定要吃甜的,這樣才算是一個完整的套餐。

這是我自己所認定的"完整"的一餐!

 

御爐香 是楠梓的溫馨小巧豆花店,一對很熱情的夫妻開的

店面都很乾淨,價錢平實,口味很棒

 

 

非常乾淨整潔,老闆和老板娘都很健談熱情,笑容滿面

 


 

 

會讓人想來第二次~第三次

 

 

店面小巧可愛,也很明亮

不過內用座位比較少唷

 

 

這是紅豆蓮子湯

好吃~不會死甜,然後味道很自然,也很天然

 

 

仙草凍湯,也很好吃~~~~~

 

而且碗跟湯匙也很乾淨

 

我很注重餐具的整潔,基本上在外用餐我都會盡量使用自己的餐具,

 

連去吃火鍋我都會帶著自己的碗,不過他們的餐具很新很棒,完全可以接受!

 

 

真的很好吃噢!!而且分量也很夠

 

 

 

招牌上有他們自家招牌的一些商品~豆花也是強項!

 

我第二次來有點,也是很天然的豆花,不是化學style的喲

 

 

門口也很多的多肉植物!因為老闆的親戚是做園藝工作的,

所以幫他們佈置了很美麗的園藝設計

 

 

 

推薦給大家~御爐香!

 

 

 

 

 

-----------------

 

御爐香豆花  楠梓分店

   高雄市楠梓區益群路74號 
電話 : 07-3659993

 

大家快點飯後過去吃豆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