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燒肉店的評鑑(?),不知不覺有很多心得,因為曾經在燒肉店工作過,所以不自覺用心起來 

牛角燒肉有單點也有吃到飽,兩種都嘗試過以後,個人還是偏好吃到飽

undefined

我選擇牛角吃到飽的原因是~我太愛點泡菜跟海苔跟蛋花湯了。

如果單點的話,光小菜跟湯品的部分應該已經超過好幾百了!

吃到飽的話也有幾個價格範圍可以選擇,還滿親民的,當然餐點的選項會有差別。

平日有599元/699元/999元的分別,

假日為699元/799元/1099元

平日599的:海鮮沒有蝦子,牛肉只有單一種類可選擇

平日699的:多了幾種肉類,但都是較肥的部位

平日999的:增加了一些部位,最重要的是牛舌

----

菜單連結請看此:菜單點我點我

飲料如果是吃到飽的都是可以狂喝唷~
也有酒精飲料沙瓦サワー系列(也就是關西地區的チューハイ chu-hai)

氣泡水果酒類的感覺~低酒精濃度,但是對酒精很弱的人喝一杯也是會醉的喔 

如果你在關西地區是很少會看到菜單上寫沙瓦~都是寫chu-hai~別擔心就點下去吧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那這間牛角位於台南市的永康區,所以我們就是寫氣泡水果酒我想大家就可明白。

菜單上的酒精飲料還有 Highball,嗨播嚕,角嗨 就是威士忌加上氣泡水~

喜歡的話女生建議喝 可樂Highball~真的不錯

反正喝到飽都很好喝,我是一定喝可爾必思的!!

 

undefined

一入坐,桌上會已經擺好醬料碟/兩隻夾子/剪刀,桌面也很乾淨。

醬料是沒有先裝好,由你自己加,有燒肉醬/黑胡椒/鹽巴,

我是偏愛加檸檬汁 或是 肉沾哇沙米(大家務必嘗試這個吃法) ,這邊雖是日式燒肉但沒有提供哇沙米,檸檬汁的話

可以直接在菜單上點 檸檬角~新鮮的自己擠

undefined

 

這是1099元可以點的牛肉部分~也有很多調味可以選擇,這次我是全部都點基礎的鹽醬

undefined

無酒精飲料的選項滿乏善可陳的,我認為絕對還有進步的空間,先從換漂亮的瓶子或是比較漂亮的擺放檯面開始(喂

undefined

不過有可爾必思就是加分,

日本燒肉常喝的飲料的確是烏龍茶可爾必思,這是完全及格,只是身為飲料王國台灣的子民,多少看到這種飲料規格會有點不滿足,

菜單上的黑糖珍珠鮮奶茶,我當天好像眼殘沒看到,太可惜了!沒有點來喝喝看~

因為我想過只要有哪一家店,提供喝到飽的珍珠奶茶或是多多綠,我是一定效忠這家店的。當然這是我的個人期待,每個人喜好不一樣。

undefined

上菜囉!基本的來一碗白飯跟泡菜!開烤~

第一次點菜,店員會很貼心問你是否要先綜合肉上一輪,如果你跟我一樣,已經有心有所屬的菜單,

就直接點你要的就可以囉!因為胃容量有限不能浪費呀!

undefined

泡菜的話,我個人最推薦中間的牛角泡菜,配飯超好吃!

undefined

牛舌開烤囉!口感是有一點脆硬的~烤到兩面都變色就可以吃囉!千萬不要烤太久

一份肉都大概是4~5片左右,小小份量的,很棒,這樣不會因為吃不完而浪費了

undefined

葡萄沙瓦~好喝~~~~~~~

undefined

讚賞牛角的小菜選項~還有醃漬小番茄跟海苔片,雖然小番茄不是我愛的哈哈 

不過海苔大加分~~~豪豪吃!!!

undefined

烤肉就是這樣擺滿桌,心情上非常滿足,隔天體重報表就忘了吧!

undefined

蛋花湯跟海帶蛋花湯我都有各點一次,清清的很好喝!

喜歡喝熱湯的話也一定要點唷~一碗滿大的,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不然放久了沒喝涼掉可惜

undefined

也有包肉的萵苣可以點,不會太膩,然後騙自己有吃點蔬菜

undefined

最後甜點我選了柚子冰淇淋,其實是香草冰淇淋加上柚子醬

這個有點大驚嚇,因為柚子雪酪是比較常見的作法,至少不要再有奶類出現,用單純的雪酪會比較可以淡化肉類油膩的感受,

也是我比較常在燒肉店吃到的。沒想到竟然是香草冰淇淋!那我就要淋巧克力了啊~~~點什麼柚子~~不適合啊

undefined

黃豆粉冰淇淋也是,基底那一顆是香草冰淇淋,

但是比較常吃到的黃豆粉冰,基底的冰淇淋是豆乳(豆漿)做的,這樣才是黃豆一條龍的感覺。口感上也更搭。

而且冰淇淋不夠冰,有點微軟。冰淇淋建議可以先挖好,再一球一球放到冰箱冰著,等待客人點餐直接端出,

不然等你挖好兩球以後,第一球其實快不行了,這是我的個人意見。

undefined

 

以上是我的牛角經驗談,我還是很愛牛角,而且在愛買裡面吃完可順便購物~

滿方便的,停車也很OK,有停車場,有機會還會再去的。

-----

牛角燒肉台南永康愛買店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533號

電話: 06 253 6811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