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變冷,在善化也可以開始吃薑母鴨了!尤其是風很大的時候

真的已經覺得可以過秋冬了~這次選擇來霸味薑母鴨,就在善化游泳池的旁邊

  

霸味薑母鴨是用炭燒方式的,店外有專屬停車場,不怕沒位置停車,

進去後跟店員說有幾人,便會幫忙帶位喔!

  

大概點一份肉/然後其他的料就可以去冰箱自己拿~有點自助式的感覺,

最後要算錢的時候會再清點盤子有多少個

  

沾醬有豆腐乳跟豆瓣醬,都很OK 

我比較習慣沾豆腐乳~

  

碳來囉!非常燙大家千萬不要摸到邊邊阿~如果有帶小孩務必要很小心

因為我只是要拿旁邊的小菜就燙到一次,真的超燙燙燙~

  

這是我點的配菜~大概一盤都是40~50元左右,可以自己斟酌要吃多少

湯頭很不錯~我們直接喝到見底!哈哈哈

如果需要加湯也都可以跟老闆說👍

  

麵線是可以直接跟老闆點的~我覺得還好~就正常囉 

  

各種火鍋料,丸子等等

  

還有很多菇類可以選擇,如果想回家煮的話,

可以自己帶鍋子來買一份湯回家自己煮

 

店內位置的樣子~小小矮椅子

   

一些基本的價位,一份300我覺得很平價

  

重視餐具的朋友記得可自行攜帶不鏽鋼/耐熱材質的餐具,

不然我一直覺得熱滾滾的湯沖入塑膠材質感覺的碗有點心驚膽戰呀!

如果老闆願意換成不鏽鋼的碗我真的會很開心!

    

很清楚的招牌~容易找到!就在路口,過馬路請當心囉!

  

秋冬一定要有的薑母鴨,好吃~

我看到隔壁桌的客人有加點米酒直接加進去煮,如果喜歡吃多點米酒的話,

應該可以跟老闆說喔!

 

-----

善化霸味薑母鴨

 741台南市善化區溪美里1037號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