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記念日來到歐納牛排,一直覺得台南的傳統牛排館很少,

這次來到歐納對他的服務非常加分,雖然座位很簡單像是一般餐廳,

但是服務的部分可以補足,就像在家裏用餐一樣輕鬆自在,

是小家庭偶爾聚餐的好選擇唷~!

在東區的巷子內,停車位稍微比較難找一點,

需要提前到個10~15分鐘找車位

 

螢幕快照 2021-04-10 下午5.17.42

在外面等候位置的時候蚊子還滿多的,

所以要記得有防蚊措施喔!如果你要在外面等人或是沒預約的話。

   

很平實復古的桌巾紙,用餐環境很像在一般的透天客廳內擺上桌子,間隔也不遠,

重點是光線超級亮,不會像一般餐廳營造氣氛用暗暗的,所以很像在家裏用餐

也有很多家長/家庭帶小朋友來喔~!

  

麵包、湯品 、沙拉、水果、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的,真的好適合帶家庭來聚餐呀~

有種復古濃濃的人情味,而且無限量供應是可以換口味的!

不會因為妳第一次點A口味就只能續A口味的

這樣來看價格真是平實又窩心呀!

  

豐富的沙拉,每個品項的菜都很新鮮,處理的很好,

有兩種醬料可以自己加,很感激他沒有直接淋在沙拉上,我喜歡自己調整用量

油醋醬跟千島醬~百搭好吃!

  

前菜~焗烤田螺,好吃!超級喜歡這個前菜的~味道香,口感好

    

吃正式餐點以前會有的清爽小冰沙~很喜歡

湯品的選擇 有濃湯也有牛肉湯,而且可以續碗唷~

所以想要吃不同的口味的,只要你的胃口夠好,都是可以吃到~

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都會很主動詢問是否想要續,

換口味、續碗都相當親切,而且很快速,真的很棒

螢幕快照 2021-04-10 下午5.17.50

餐前麵包的抹醬

  

  

  牛排上有附鹽巴,可以自己拆開膠囊在旁邊沾取使用,

牛排品質好,醬料有蘑菇、黑胡椒,兩種我都非常喜歡

  

我有點忘記這是幾分熟的牛肉~但粉嫩柔軟,真的好想再去吃一次  

  旁邊的酸酸甜甜的沾醬超級清爽,下次希望可以多要一點,

沾肉類完全解膩,因為我平常沒有在吃那麼多肉,

所以水果酸酸類的醬對我來說很重要~

  

  膠囊拆開後的樣子~自己灑在旁邊囉!

後續的飲品都是可以續的喲~

我就續了兩次熱茶,真的喝完超舒服的~

螢幕快照 2021-04-10 下午5.18.02

     

水果盤也是豐富而且水果品質很好,不用擔心吃到爛爛的水果。

  

甜點的部分是抹茶提拉米蘇/起司蛋糕~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快漲死了,

這個甜點飽足感也滿大了,

所以寫了意見表希望未來可以有冰品的選擇,

至少不必這麼飽,小小吃一球冰淇淋就很滿足了!

 

螢幕快照 2021-04-10 下午5.17.56

給店家的心得:

1.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翻修廁所,廁所就滿像自己家裡的廁所的。哈哈

2. 甜點可以有冰品選擇或是一些果凍、甜湯等等,不一定要固體的蛋糕,實在太飽了~

------

服務真的是滿分中的滿分

下次還會再去~但如果要耍浪漫暗暗兩人世界的話,

這裏不適合唷!這邊是明亮的聊天聚餐空間

-------

歐納牛排FB

台南市勝利路52巷1-5號

 

06 200 7005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