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南下的朋友聚餐,不想進去市區熱鬧地段找車位,

太熱又太麻煩了,所以來南紡夢時代吃個錦霞樓,

輕鬆吹冷氣~還可以逛逛很方便!

    

座位簡單舒適,不過桌上的醬料不知道做什麼用的?

也沒有服務人員介紹,這次用餐下來我認為服務是錦霞樓最弱的一環。

還可以再加強一些,從介紹菜單、介紹桌上醬料...等。

    

靠窗的座位很舒適,喜歡這個位置

  

點茶的話,可以續,一人茶資為60元。很可以接受~很喜歡這個茶

  

生炒鱔魚 $360 ,香,有鑊氣,調味很好但是我認為還是偏酸了一點點點點點,

這是一道在乾炒鱔魚跟羹的中間模糊地帶,如果要純快炒,

還需要更脆才行。但錦霞樓炒完又有一些羹,所以就介於這之中,

我個人喜歡再更脆一點點的!

( 我是一個可以天天吃炒鱔魚,拿尺量鱔魚大小並到處吃鱔魚的鱔魚粉絲) 

料理會有加酒類喔!(孕媽咪要注意!)

*錦霞樓有些菜色是無法做無酒的,所以建議可以先電話預約詢問*

    

蟹肉火蝦羹540元 (因對蝦類過敏,所以就不加蝦子) 

這道一上菜大家就開吃了,所以沒拍到漂亮的樣子~哈哈 很喜歡這道的口味

但還是有酒類喔!(孕媽咪要注意!)

  

白斬雞 $320元, 這道我好喜歡~哈哈 而且是沒有酒的!

肉質嫩又入味,超級好吃啊!!感覺非常符合低GI標準 

而且份量很足夠~這是小份的~3~4人吃很OK

  

炒意麵,200左右~

 

  

  紅蟳米糕 小份的 780,非常滿意!

   

----

這一頓下來我們三人吃了2600元,還算OK囉!

錦霞樓官網

菜單連結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