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住的是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最底部也有房內用餐的菜單與價格參考~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距離高鐵大概計程車20分鐘左右時間,計程車費$450。
但是如果你從高鐵的火車沙崙站,搭到台南火車站,也是大概22分鐘,區間車只要$25。
車錢就差很多!!!!


check in後進到房間,住20樓,看出去一望無際感~很舒暢阿!沒有高樓林立的密集恐懼~XD  

浴室

這我不敢靠近,大家就參考高度(? 

這次意外的發現,飯店抽屜裡有針線包,

因為我衣服剛好需要縫......打去櫃檯問,居然說抽屜裡有!!!哈哈哈~~

咖啡還有兩包黑咖啡,但我已經喝掉了~來不及拍...:PPP

接著去三溫暖跟健身房,會要看疫苗施打證明,讚!游泳池因為是戶外的,好像就沒特別要求?!

三溫暖因為沒辦法拍照,但就蠻基本的,乾淨、整齊,置物櫃很多,但就一個熱水池、一個小冷水池,

以及蒸氣室、烤箱。蒸氣室大概6人的空間。

這泡完三溫暖想看看冰箱有什麼,結果除了房內給的四瓶水,沒有其他飲料是有些可惜!XD

目前因疫情關係也還不太內用,就點了隔天的room service,

我點的是歐陸早餐$400+10%,右上的奇異果汁是現打。

左上的是拿鐵,我覺得給一壺非常的SWEET~~!不是只給你一杯的感覺。

(雖然裡面ml數,說不定也跟一個馬克杯差不多,但是看到一壺就覺得今天咖啡因很足!!

 

這也是吃掉一個圓麵包,我才想到還沒拍! (是多餓

  

附上菜單與價位參考

但是到台南真的太為難人了,到處都是美食,牛肉湯、棺材板(我的愛)、鹹粥(超愛)、菜粽、肉粽.....

到底要怎麼樣才會吃到飯店的啦.................

   

  

  

  

  

  

  

  

環境、服務都好,整潔程度也沒問題。

下次大家到台南玩,也可以來住一晚,歡迎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