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朋友訂到位!

在半個月內幾乎都要候補的狀況下,意外去吃到了Coast

一個人$3,680+10%

  

從晶華的樓梯下去後,會找一下,餐廳在最邊邊的地方

帶位後,我們是在比較想個有包圍感的小包廂(雖然都沒有牆壁啦!)

但是比旁邊比鄰而坐的位置稍好一些

  

 

菜單上十道菜,讓我們來一一看下去

這是第一道

鰹魚/棕櫚糖/萊姆

蟹肉/百香果/蓮霧 

  

 

等菜時看一下開放式廚房,都能清楚看到料理區的工作人員正忙碌的準備大家餐點

 

第三道會分成兩盤上,

胭脂蝦/西瓜/辣椒

這是蝦頭的部份還分開來放

 

蝦的主體在這

 

接著是餐前麵包(應該算中間了吧!)

自製酸種布里歐麵包/泰式奶油

麵包很好吃,但比較可惜是因為晚餐,不想吃這麼多澱粉...就沒吃完它

蟹肉/瑞可塔/泰北咖哩

 來穿插一下,店內衛生紙都很高級,質感很好份量很足的一張衛生紙

 當日鮮魚/茴香/南薑

 象拔蚌/番茄/打拋

和牛牛頰/洋蔥/帕能  

 菜單上會有一道當日限量菜色,要額外加點$980元,是龍蝦炒飯

但因為我知道我的食量沒辦法,就只好捨棄了

所以就進入到甜點部分,這是我當天最愛的一道!哈哈哈(果然是甜點胃為主?!

椰子/魚子醬/班蘭葉

這真的好爽口又好香

接著要上泰式奶茶,會先給你黑人問號般的兩個罐子

打開後別有洞天,是奶茶料跟奶茶本人,都在茶罐的小瓶子裡,讓你自己倒出來囉~

  

完成品

當天我們去慶生,不免俗的!也是給我們個咖啡輕乳酪蛋糕

很好吃!~~~~~~(甜點胃認證again

這個是意外的都上完之後,又來一盤的小甜點!!哈哈哈哈~~~  

coast吃起來會讓我稍覺得可惜了些,說是台法泰創意,但好像吃不太到台式的味道,較多是泰式醬料與酸感

但用餐的價格也不低,我好像會想去吃更泰式的料理XD

 

歡迎大家分享吃後心得唷~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選單 : coast.tw
訂位:inline.app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