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斑跟阿金來幫大家開箱全新貓砂~BOXIECAT博識貓

BOXIECAT博識貓砂是榮獲美國CatFancy編輯選擇獎~

並且主打99.9%無粉塵砂(這點下面我會來親自體驗看看!)並有Dr. Lisa Franck D.V.M. 專業獸醫推薦

並且為美國天然黏土製造~凝結力跟除臭力都好(這點下面我也會體驗說明!)

使用量的話推薦為一袋 一貓 一個月 ( 一個月後就換掉舊砂整盆換新)

因為是黏土砂一整包還滿重的!如果大量購買囤積的話貓奴還可以順便重訓。真是一舉兩得呀~

      

  

斑斑他們三隻平常的便便尿尿都很正常,喝水量也滿好的(溼食+噴泉喝水機)

我的要求是希望能很快凝結,並且不要散掉,因為他們很喜歡一隻尿完,另外一隻接著進去,

如果沒有即時凝結,就會被下一隻貓踩到爛爛的~會造成奴才清潔環境的悲劇

  

這款的包裝是夾鏈袋包裝,所以可以自己調整用量~

如果一次的用量沒有到一包的話,就可以再用夾鏈袋關起來收著還蠻方便的。

(官方推薦使用的深度為7cm左右)

貓砂真的不要太淺啊~~我有看過新手貓奴一開始不懂只用個1公分實在太淺了!

貓貓便便跟尿尿都擱淺了啦~我的貓砂盆是大型的 就直接倒入一包

  

BOXIECAT博識-美國黏土凝結16lbs 這是一包的份量,產地為美國

我選擇為藍色包裝無味、無香料無漂白劑,不含化學添加物的無味黏土!

包覆消除尿味跟便便味道~

(另外也有綠色包裝設計為清新味道的)

  

打開後的黏土砂很粒粒分明~不會過於細碎

也沒有一打開袋子就噴出粉塵~!哇~很讓人滿意~~!!

奴才本身是有過敏的,所以幾乎是會一直開著空氣清淨機+戴口罩,

博識貓砂打開倒入的時候,沒帶著口罩也OK

    

倒下去砂盆的時候,也是完全沒有粉塵感,還滿酷的ㄟ~~這點好厲害!

給一個讚!用貓砂的時候如果粉塵很多~都會擔心自己過敏加劇或是貓咪呼吸不舒服~

博識貓砂的粉塵幾乎沒有揚起,我給過!

奴才幫斑斑他們製造一點日式枯山水的情景,增加便便尿尿的悠閒情境,偽出國風

很明顯的,他們馬上就受到吸引了!

   

小玳瑁馬上就跑過來了!聞一聞以後進去撥撥尿尿大便~

他就很想出國啊!(並不是)

  

小玳瑁這個算是蒜瓣毛嗎?超Q

  

  包覆性也很好,小玳瑁尿尿下去之後~鏟起來就已經被包覆起來了。

不會濕濕黏黏的而且整個塊狀很完整。我直接把這個塊狀往上丟在接住他也不會散掉。很硬一團~

可以看影片我直接拋接都沒散開~通過考驗哈哈哈

這樣凝結硬硬一塊的很好鏟屎!推薦給喜歡快速鏟屎的奴才ㄟ!!!鏟屎變得很有效率

如果是易碎的貓砂,碎掉就會從貓鏟上一直掉落,要一個一個小小塊的找出來鏟出來

不然整個砂盆裡面就會有很多細碎的尿塊~會臭臭+浪費時間~

便便的話,小玳瑁的蓋屎功力實在太差!

所以由我手動蓋屎,一蓋上去便便的味道就沒有了,這個除臭包覆很強,

而且便便也被貓砂裹得很嚴實很完整。非常好~!

可以看影片唷!有完整的便便會出現XDD 大家用餐的時候不要看哈哈哈

   

阿金來囉!阿金自己用一包~一次一個月應該差不多!

阿金本人還在努力喝水中,所以尿量不會有斑斑他們多~

博識貓砂的觸感應該是不錯的,因為阿金會進去,之前我用過很大顆的崩解木屑砂,

結果阿金好像腳會痛XDDD 就不太進去!這次很順利進去看來腳腳是滿意

  

一樣倒入的時候也是完全沒粉塵!超厲害,不愧是主打99.9沒粉塵,有滿意到

 

一樣是讓阿金有偽出國風,讓整個便所有了日式風情

阿金表示:???

---以下有便便要小心---

 

 

 

 

 

我鏟屎一小塊給大家看看,裹得很好,而且不會臭

他的小碎石頭感覺的特性我還滿喜歡的~~~~因為真的沒有粉塵好厲害

   

博識貓砂的除臭跟凝結力至少有90分以上,還有粉塵很少真的給過

如果跟我一樣討厭粉塵/怕臭的奴才可以考慮博識貓砂,

每天鏟屎後小小包的就丟到垃圾車/社區垃圾桶內,包起來更是完全沒味道~

不必擔心有人會說貓砂味道臭臭~建議貓奴們要每天鏟屎喔!

斑斑家族那天大了超多便便!至少四坨屎,整個散亂在貓砂盆中(超多)~都沒有臭喔

不知為何三隻貓咪集中只大在這一盆XDDD 但整個房間都沒有異味!

我超級訝異的!除臭力我給高分過關ㄟ!很推薦!!

並且一個月更換一次全部的貓砂,洗洗貓砂盆,保持乾乾淨淨的便所

讓主子每天都有乾淨的廁所可以用 

  

 

-------

FB粉絲團:Petiia沛緹雅 寵物精品

官網:沛緹雅寵物精品

Google商家:沛緹雅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234 的頭像
    1234

    1234的部落格 - 1234看世界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