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磚布丁-6

身為台南人的我們,血液裡面就是充滿著甜品呀!這次來推薦吃吃的就是我們已經很熟悉的紅磚布丁啦!

紅磚布丁

以往長輩還在的時後,常常在安平閒晃,吃各種小吃食物,

甜點部分一定不會錯過紅磚布丁的~布丁界的愛馬仕~各位吃過了嗎?

紅磚布丁-7

在安平運河旁的紅磚布丁,有別於一般大家覺得布丁就是圓圓的,

是用臺灣古厝紅磚的意象做成的紅磚形狀,非常別緻。

布丁的盒子也是非常高級黑色設計,還沒開封再視覺上就已經讓人感受到用心跟精緻的氛圍。

在朋友聚餐、家庭聚會上、公司下午茶時間,送禮分享都超級適合

我自己北上跟朋友親戚聚會,都會帶台南的名產當伴手禮,紅磚布丁就是我的選項之一喔!

現在的紙盒是新年特別款,之後就會恢復成常態的黑禮盒唷!兩款都很別緻

紅磚布丁-5

打開盒子會很貼心還有小湯匙~不怕聚會沒湯匙可以用!一盒一盒的好精緻

紅磚布丁

全新限定口味~紅磚布丁-黃金蜜地瓜烤布丁 口味

一吃下去的瞬間是滿滿的蜜味充滿口腔~不膩卻很香甜的蜂蜜味道,

後來持續品嚐會慢慢出現地瓜味道在嘴巴中,而且是真正的地瓜味道~不是那種用香精什麼調味料的

是用鮮甜的台農57號黃金地瓜做的喔!!!

IMG_1647

黃金蜜地瓜烤布丁是真正融入了台灣在地農產品風味的一道布丁甜品 (照片中的缺口是我吃的喔哈哈)

如果有外國友人來台南/來台灣的話,我會推薦這一個口味給他嘗試~

像我的日本朋友就很愛布丁,他一定會喜歡!喜歡地瓜的人一定也會愛

(地瓜類別的甜品我都超愛介紹給國外友人的,因為我的國外朋友吃到都愛死)

紅磚布丁-3

觀音拿鐵布丁 & 抹茶布丁  

我自己超級喜歡觀音拿鐵口味,喜歡喝茶、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或是長輩,

超級適合觀音拿鐵布丁,一入口馬上就有茶香,搭上甜而不膩的布丁體,

柔柔嫩嫩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呀!我老公本身不愛吃甜點,但是這款觀音拿鐵的布丁他就可以接受喔!

因為他愛喝茶~所以覺得這個口味很對他的味。

而且是市面上唯一一款的茶布丁~嚐鮮的朋友也不要錯過

紅磚布丁-15

推薦給優雅的大人們~觀音拿鐵布丁,很適合喜歡傳統茶風味的朋友們

我覺得辦公室的同事跟女生們都會喜歡這一款,很有深度

15

16

 

----

抹茶寒天布丁 

一打開就是綠綠的一整顆,我本身就是超愛抹茶的粉絲,冰淇淋也愛吃抹茶的,

也曾造訪京都的宇治不下10次去吃各種抹茶料理,所以這款抹茶布丁就絕對不能錯過啦

13

這款布丁吃起來非常沒有負擔,因為增加了寒天在裡面~所以多了輕盈的感覺!

吃起來微微的Q彈滑嫩口感,清爽的抹茶跟奶味融合,很有日式風味

也是淡雅氣質的一款甜品,很適合配日式淡淡的茶品一起吃,或是當吃完鹹食後的淡雅甜點結束一餐。

是一款口齒留香又輕盈的甜品。尤其是像我一樣在減脂期、控制熱量攝取階段的朋友,

如果吃這樣的寒天布丁心裡負擔就少很多啦!但是口腹之慾又完全可以被滿足!

不得不說真的很以我們自家臺南人為榮啊!

加上看到他們的創辦故事也是因為自家長輩戰時的故事,就想起我的阿公,

也是受日本教育然後去參加戰爭,真是長輩一代人的故事啊!

能夠有人傳承時代的美味真是太好了~

14

抹茶跟觀音拿鐵都是春季推出,大家務必來台南玩的時候,或是在網路上宅配甜點的時候

不要忘記這兩款,帶回家品嚐看看!

19

22

 

-----

芝麻輕布丁系列

01

長輩/控制體重朋友/不適合攝取蔗糖的朋友都適合,非常貼心!

我家的小朋友超級喜歡的

很香很香卻不會太甜膩,又有健康的芝麻,

給大家看一下打開塑膠蓋子後是這樣有一層封膜的唷,很安全衛生!

而且如果買了要移動送禮~帶回家~等等 也不怕溢出翻倒

截圖 2023-03-28 下午7.04.55

撕開後就是一盒精緻的小布丁~好喜歡喔!給小孩吃的話我不會倒出來,

就是直接給她拿著一盒~當小點心!

芝麻
02

此款布丁用寡醣來取代蔗糖,讓有健康考量沒辦法吃一般甜品的朋友們,能夠有一款沒有負擔的甜點選擇!

跟一般的雞蛋相比,紅磚布丁選擇的雞蛋,膽固醇含量少,卵磷質含量又較高

還有經過無毒生化檢驗~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吃得非常安心又開心!

03

紅磚布丁-11

芝麻香氣濃郁但不甜膩,超養生甜品的感覺,

深受我家大人小孩的喜歡!滿滿的芝麻都看得見,很放心的真材實料

光是打開那個芝麻香~喜歡芝麻的朋友一定會愛的!

05

----

傳統焦糖烤布丁

這應該是人人必點的經典款!布丁怎麼可以沒有經典款~?!

紅磚布丁-14

每一個代表真材實料的布丁孔洞都吸滿了香濃的焦糖,他的糖使用有紅糖也有黑糖

所以可以感受糖的味道不是死的,非常有層次又有香味,

有一種嘴巴中會回甘的甜味,這種才是正港台南甜味呀~

紅磚布丁-19

我自己超級喜歡這款~!應該沒人不買經典款吧!焦糖湯汁直接喝光,或是買了布丁後

我還加到奶茶裡面喝,超級奢華美味呀!超高凹凹凹凹級的布丁奶茶推薦!

紅磚布丁-16

 

大家要買紅磚布丁,可以在官網連結中(https://reurl.cc/Rv673x)購買,不必自己親自來台南就可吃到道地的台南甜品,

而且目前加入會員就會送20點紅利可直接使用,單筆訂單買兩盒還現折100元,真的滿划算的

或是可以在習慣的通路購買~像是蝦皮、MOMO、PCHOME、樂天、LINE禮物都有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吃,或是節慶、彌月布丁等等,都可以直接買到喔!

紅磚布丁-17

如果是要本人購買的話,大家不管是在安平店或是國華TOGO店,

都會跟大家的觀光行程很搭喔!路程全部都超順~

一定別忘記順手就買伴手禮回去給家人朋友們一起感受台南的甜甜滋味與迷人的台南記憶!

--------

官網: 紅磚布丁 |RED BRICK PUDDING

Facebook粉絲專頁: 紅磚布丁

Google商家: 紅磚布丁 安平店

Google商家: 紅磚布丁 國華TOGO店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