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狗狗貓貓偶爾吃吃鮮食真的是一件還蠻幸福的事情,

畢竟像人也是每天都吃新鮮的東西,所以狗狗貓貓們他們吃飼料啊或者是罐頭吃一輩子好像會覺得要搭配一點新鮮好吃的!

肉啊或者是魚類啊~等等讓他們去做一些口味的變化,

牛肉威-5

我們自己是沒有在吃生食的那一派哈哈哈,所以呢這一次牛肉威的我都還是會以料理的方式來給狗狗貓貓吃唷!

像是水煮或者煎的~還有氣炸這樣子~

生食鮮肉泥有超級多口味可以選ㄟ!

牛肉泥/牛羊混肉泥/低脂牛絞肉/羊肉泥/雞胸絞肉/鵪鶉泥/鮪魚泥/無骨雞肉泥/極細雞骨泥

威化餅有威化餅口味也滿多的~丁香魚/牛肉/羊肉/鵪鶉/鮭魚/鮪魚

牛肉威-36

分開切成小份後收在冷凍庫,每次都是不一樣的口味搭配一頓晚餐,超奢侈的ㄟ!!

如果家中的刀子沒有定期在磨的話,要先有點解凍軟軟的再切唷!我們的刀子很利所以可以直接分~

牛肉威-34

牛肉威-33

牛肉威-35

其他之後要吃的話就再冷凍回去~這樣很OK!(也可以拌飼料/乾乾....等等吃法喔)

如果是想要更方便小份量的話,我會推薦威化餅,因為一次就是一顆,不管是要直接煎/烤/微波都可以

尤其推薦給租屋或是不想動廚房/明火的朋友,直接一顆微波/電鍋其實最方便~

我用煎的是這樣~分享給大家看 很簡單 加上一點點油而已

牛肉威-31

牛肉威-30

煎好的時候真的超級想就像我們自己晚餐一樣香噴噴!真的蠻怕我老公自己誤吃哈哈哈哈

還另外搭配一點玉米讓狗狗有種西餐的錯覺(?) 嚕嚕有在意這個嗎?

牛肉威-26

尤其是有牛肉的!超級香噴噴~天啊!超推

他是裁切肩胛里肌肉、後腿肉、板腱及背肩原肉時所產生的肉末(是隨機出貨),

完全無骨且不含內臟,大中小型幼犬及貓都可以吃!

(如果有腎臟疾病的寵物要自己確認&跟醫師確認蛋白質攝取是否ok喔)

牛肉威-21

嚕嚕超級興奮~~~每次我們在煮的時候他就在旁邊晃來晃去~~一直搖尾巴期待著!

牛肉威-6

牛肉威-16

這個舌頭~~哈哈哈哈哈迫不急待!但是要小心溫度喔!不要太燙的時候就給狗狗吃

牛肉威-25

牛肉威-22

另外提醒羊肉口味系列的話羊味真的超級重,如果家裡有會怕羊肉味道的家人

牛肉威-37

可以pass這道把扣打拿去給牛肉&雞肉 (因為我自己不是很怕,但家人很怕,所以我覺得香但是家人快不行了哈哈哈)

另外簡單的料理鮮食法還有丟氣炸鍋!現在很多家庭都有配備一台氣炸鍋~

如果不想要洗底盤的話 就用一個容器裝著再進去氣炸、氣炸的話我就沒有額外加油了唷!

牛肉威-32

牛肉威-28

超超超級香~如果家中有多貓多狗家庭,可以買大包裝的!這樣一次準備真的很方便

好囉~~~來擺盤一下給嚕嚕嚐嚐看!

牛肉威-13

來看看這個感覺~~!嚕嚕在後面監督我~

牛肉威-12

牛肉威-9

超好吃啊 完全等不急了!

牛肉威-4

 

提醒大家!密封冷凍包裝的話可以保存蠻久的~所以如果家裡的冷凍庫還蠻大的話就可以一次準備很多的口味,

-18度冷凍著~每次要吃的時候搭配吃~變換口味~這樣子就還蠻方便的。

如果是已經冷藏保存就要在24小時內吃光光唷!

再來~是威化餅們!我同一鍋的口味盡量不要太跳tone(自己覺得)

這鍋我就煮了 鵪鶉/丁香魚/鮪魚~感覺都是貓咪會喜歡的口味

牛肉威-2

我水煮熱威化餅的時候~

會用筷子去刺刺看他有沒有可以穿過去~就會知道有沒有煮好了~從側面看整個真材實料呀!

還蠻厚的喔,非常扎實。

牛肉威-1

牛肉威

要注意不管是貓還是狗狗要吃的時候請務必先稍微放涼一下,因為剛煮好實在太香了,

他們會馬上把他吃掉!!!這時候他們的小舌頭會燙傷~登愣~所以要注意溫度唷

牛肉威-47

貓貓聞香都衝過來了~~!!

牛肉威-45

他們很好奇這是什麼哈哈哈哈哈!小橘毛第一喜歡ㄟ!畢竟還是海鮮底的會比較受歡迎一些些

建議給小嘴貓咪吃的話 要稍微剁爛一些 我切得太大塊了~

牛肉威-40

貓咪在鮮食製作我是比較謹慎一些的,所以份量上抓得比較少,先確認他們吃了OK不會吐才會繼續給,

不像給嚕嚕就是 兩顆威化餅也是塞牙縫而已哈哈哈哈!

牛肉威-39

小玳瑁永遠是第三個吃飯~他都會遠遠觀望一下

牛肉威-41

斑斑也滿有興趣的,不過他最愛就是喝煮這些肉的湯汁~我都會稀釋才給貓咪喝

牛肉威-43

牛肉威-42

這樣吃下來我覺得買給貓貓的份量可以少量選愛的口味就好,因為可以吃滿久的(我的貓貓剛好很瘦小)

但如果是狗狗的話~嚕嚕公斤數很大。就可以一次準備滿多口味幫他做美味料理!真的很棒很方便,

因為平常沒有時間在那邊用調理機~或是有時候想做個零嘴也很順手,威化餅直接氣炸/烤箱就OK了!

大家也有興趣給狗狗貓貓手做鮮食的話,可以來看看牛肉威唷!

--------------

官網:牛肉威健康寵物食品

Facebook粉絲專頁:牛肉威寵物食品/肉泥/鮮食包/肉乾/寵物餐包/飼料/生食餐

Google商家:牛肉威健康寵物食品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