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中的時候朋友大推!開來台北後一直聽說要大排隊都還無緣吃到

前陣子終於卯起來,決定去排隊了....

刁民酸菜魚我來啦~(而且發現台北的終於可以外送酸菜魚了!!)

刁民-酸菜魚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1

營業時間11:00-02:00

電話02 7736 7666

點餐ubereats.com

 

我大概在開店前15分鐘左右到的,就在ATT後方處,我還數了一下有沒有機會第一波就進店裡><

還好有順利第一波進去,後來更晚到的,就要等我們用餐時間結束才能吃到惹~

 

用餐區在地下一樓

 

空間寬敞,桌子間也不會太近,用餐起來環境是舒服的

 

 

上方區是一開始就要先點好的,看你想要哪種口味+多大碗

下方涼菜,飲料等等就隨時都可以加點

還有熱飲可以無限暢飲,很好喝唷!

到處都有魚魚

我們兩個人去吃,所以點了中盛

本來還想點大的,結果還好點中是正確的!中都差點吃不完~哈哈哈

 

油條還加點了兩份,結果撐死XDDD

 

上菜後那滿滿的酸味真的很香,超好下飯的

 

接著就是剛提到很好喝的熱飲,我覺得很爽口

可以用你自己想要的量來調,看要放多少陳皮跟洛神

我當天喝完覺得陳皮好香,後來還想去中藥行拿陳皮回來泡!

 

連杯子也可愛

後來吃到太熱還點了烏梅汁

旁邊為什麼會有沙漏呢?

 

因為聽朋友推薦,也點了沙漏酥魚皮

就是要丟下去以後開始滴沙漏,滴完後就可以把酥魚皮拿起來囉!也真的很酥脆好吃~

這酸度很香很夠味,不過因為兩人去吃,吃太久還是有一點膩,而且會有點油

比較適合多人聚餐,可以點兩種口味來交換一下

 

近期也蠻想點他的冷凍外送包回家試試!!!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之前一直看Ubereats都還沒外送,

今天居然意外發現他有外送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