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怪吃

說到這家餐廳,就讓我回味起當時的旅行

日本什麼餐廳比起台灣物價都貴上一點點,而我們並不是很大胃口的人,

只想小小吃一點路邊攤style的東西呀~

並沒有想天天吃大餐廳,這家宮本むなし餐廳就在 我們每天走的路上,

電車站與旅館的中間,走來走去一直路過~

有一天晚上,我們從京都回來以後,從難波地下街走回來的路上,

 

決定來吃吃看~因為也不想跑到很遠的地方去吃飯了!

結果一吃,真是驚為天人~連吃了兩天~XD

 

卡資丼.png

他的點餐方式也是很常見的,自己按販賣機、投錢的方式,

我點了豬排丼飯,日幣590元,那個時候的匯率比現在還要高很多喲。

現在是0.28左右,當時是0.385左右耶!

 

卡資動2.png

卡滋丼來囉~~不得不說,日本人的炸豬排的本領真的很高強,

我自認為自己已經是個台灣美食家,常常到處吃美食,

想不到這個炸豬排的酥脆程度跟 裡面的軟嫩程度,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比在台灣吃到的任何一家炸豬排都好吃!

而且酥炸的麵衣是很細緻的~ 

雖然近期我比較少吃肉類,但是回想起來還是讚嘆不已呀!

炸豬排.png

又餓又激動,所以手抖很嚴重 ~

哈哈哈,旁邊有一個醃製小菜,跟一碗味噌湯,

他這邊的好處就是,有一壺免費的冰麥茶讓你狂喝,還有免費的白飯可以添加,

所以不怕不吃夠 ,不過女生應該是不太會吃到第二碗白飯

飽-01  

空間.png

座位的話,我們選擇二樓的非吸煙區,只有我跟小綠兩個而已,

其實一樓是擠滿了日本人的,大家都在瘋狂吸煙,

所以二樓很空,而且也不會有什麼煙味,不然我對煙味是非常敏感的!

小綠 love-01  <<<<<小綠就是她

南蠻豬排.png

 

第二天又來吃~ 這是有點南洋風味的炸豬排定食,

這個醬料的味道不太符合我們的胃口,不過炸豬排依舊是滿分好吃

十分滿分的十分!

 

麥茶-好喝2.png

讓我們都非常開心的冰麥茶~~超好喝的~~~~~

 

 

湯.png

這是漢堡定食,多加日幣100元(有點忘記) 可以把味噌湯加成裡面有烏龍麵喲!!

 

全套家庭餐點.png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漢堡定食,感覺很像以前卡通片的人物在吃的~XD

應該也滿適合小朋友吃唷!

況且我真的很著迷於鐵板料理,非常希望自己可以買到那個鐵盤!!

 

漢堡套餐.png

近拍一張~~

好好吃呀~~~~~~~~~~~~~~~~~

 

賣茶好喝1.png

悠閒自在的二樓,完全沒人~~~

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XD

 

 

螢幕快照 2014-09-23 下午2.52.52.png

  前往他的官網來看,怎麼覺得每一個定食都超好吃的啊~XD

 

螢幕快照 2014-09-23 下午2.52.04.png

   我覺得我應該是中了一種,看到很多盤子就覺得很棒的病吧! 

   如果把它們全部放在一個盤子裡面,就覺得好像沒那麼好吃了~XD

   價錢都算很平價囉,不然吃一碗拉麵也要600~800園日幣,

   還是覺得有菜 有飯  有湯 這樣比較營養均衡 (養生)

 

螢幕快照 2014-09-23 下午2.52.23.png

   丼飯~便宜的玉子丼XD

   我吃的就是那一個豬排飯囉~~~!

 

螢幕快照 2014-09-23 下午2.52.37.png

 

 

   接下來是我最想吃的早餐的定食

   在成長的過程中,為了每天趕著變態的7:30早自習遲到,從來沒有機會好好吃一頓早餐,

   都是亂吃一下,馬上就衝出門了

   所以對這些很悠哉吃的早餐,充滿了幻想與憧憬~

   尤其是早餐吃飯跟熱湯,完全是我的美夢阿~~~~~

   今年去日本時候,一定要來大吃一頓!

 

    這家好吃的平價餐廳,介紹給大家,去大阪難波玩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喲!!

 

   按個推吧-02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