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剛好人在大阪,所以就來了~(真沒誠意XD)

2015年的大阪mt紙膠展,在梅田的阪急百貨9F的廣場,當天早上一早,一到會場時候,被滿坑滿谷的人潮嚇到。

排絕版桶的/買紙膠的/扭蛋的/working space區域的,滿滿都是人~~>_< 

真的嚇到我了,因為我雖然有聽過mt...但因為不是紙膠的粉絲。所以並不知道會是這樣的盛況。

入場處就有購物籃提供給大家,我還想:怎可能用到購物籃阿~

結果看到每個人的籃子都是半滿的~傻眼!!

這次展覽大阪限定的紙膠帶,有5款,一人限定購買3捲。

然後場內約有6車紙膠,可以讓大家選購,基本上有些在平常的商店就可以看到。

不知道為何大家搶成這樣~~~XD每個人的籃子裡面都是滿滿的紙膠帶~真的很驚人!

排隊轉扭蛋,如果夠幸運,裡面會有一張紙條,然後可以再去換一捲紙膠帶~

有一些特別的款式可以選~都很漂亮唷。

 

不過這個轉蛋的機率並不高,看到有人為了轉到...轉了兩個購物籃,挖...大開眼界!

我倒是比較喜歡他的會場佈置,用亮色系的三角形圖案貫穿整個會場的設計。

地板/旗幟/標緻,都很漂亮又充滿元氣。

在working space的區域,是一個長桌,桌上有紙膠籃~還有提供剪刀工具。

以及3~4種形狀的厚紙,滿厚的不錯不錯。好險不是軟軟的圖畫紙~

然後就可以在working space上面創作囉,有人貼在小卡上,有人貼在紙袋上,

有人貼在自己的絕版桶上。

有一個另外的活動就是花300塊日元,可以購買一個徽章。

然後把紙膠貼在紙上,用機器壓成一個屬於自己的徽章!

徽章就是用紙+塑膠片+機器自己壓製的那種,美術課常常在做~

 

至於絕版桶...一桶540圓日幣,好多人在排隊阿~~我就放棄了。

剛好明天有事要去梅田,可能順路再去一次,看看大家到底在排什麼~哈哈

真的是太厲害的展覽了,很佩服日本的公司,一個小紙膠竟然可以讓大家這麼瘋狂。

但是一方面也很開心看到,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創作世界,

藝術用各種不同的形式存在於各行各業的人生活中。

做出很多應用與變化~讓大家可以展現出自己的特色與心情~:D

 

我自己是沒有買什麼mt紙膠,倒是買了大阪梅田loft裡面賣的漫畫紙膠~

紙膠走復古漫畫風格,好像自己小時候看得漫畫喔XD 

 

(照片過1小時再上傳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234 的頭像
    1234

    1234的部落格 - 1234看世界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