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來住台北萬豪,一定要來分享一下這好貴的房間長甚麼樣子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電話: 02 8502 9999
https://www.taipeimarriott.com.tw/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Check in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領到房卡囉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還有其他酒店內設施,但我這次都沒空體驗到,稍嫌可惜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到了房間樓層囉~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這木門超有質感!!!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進房囉,一般的雙人房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浴缸很大!!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擦鞋布蠻特別,在住飯店的經驗中較少看到 (或我沒注意過?!)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還有TWG的茶包~~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台北住宿】Marriott Taipei 我來了!開箱台北 

因為萬豪價格不便宜,對他的房間期待超級高,雖然房間內一切都是很好的,乾淨、明亮、所有備品等等,服務當然也好。

床超好睡,我三分鐘內秒昏迷,哈哈哈哈哈!!!!朋友說聊天聊到我忽然沒回~~~

 

不過,下次可能要等我賺大錢之後才會再來住看看X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234 的頭像
    1234

    1234的部落格 - 1234看世界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