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斑斑跟阿金本來就很愛吃的皇家來開箱給大家看囉~這次來開箱的是
法國皇家保健飼料ROYALCANIN潔牙保健成貓飼料O30(乾乾)以及腸胃保健成貓主食濕糧S33W(餐包)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阿金跟斑斑家族一直以來都是皇家的長期愛吃貓貓,奴才都說會買綜合的口味來搭配~

讓牠們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餐包以外也會搭配乾糧~乾濕都吃。她們也有自己的皇家碗碗在使用哈哈哈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一直以來牠們的牙齦跟牙齒的狀態我都還滿注意的~如果日常可以多注意的細節,

我都不想放過,所以知道皇家有這款成貓的潔牙保健飼料,就還滿想試試看。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因為我家以前有照顧過一隻貓咪,牠是流浪貓最後跑來我家,但是老年時期受到口腔問題的困擾,

最後還拔了很多牙齒,所以家裡自己從小養的貓咪,就要重視口腔清潔的重要性,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皇家潔牙保健的顆粒是比較大顆的!讓貓咪可以好好地咀嚼,達成類似刷牙摩擦的感覺,

讓壞壞的牙菌斑跟牙垢不要那麼容易堆積啦~!離開我們可愛貓貓的嘴嘴~~~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乾糧的部分顆粒是滿大顆的設計~但不管是阿金還是斑斑家族們都吃得很順暢喔!

並且會有咀嚼的ㄎㄠㄎㄠㄎㄠ的療癒聲音~(貓奴都懂吧!!)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皇家的Royal Canin 研發中心數據還說~

連續餵食ROYAL CANIN潔牙保健成貓乾糧28天後(大概就一個月囉)可管理牙垢的形成達59%~

滿推薦大家試試看的,因為一包飼料我家大概就是吃一個月左右(搭配各種餐包) 

如果可以一邊快樂吃乾乾、一邊有營養配方又是可注重口腔衛生健康的選擇~

算是滿方便的!!可以事半功倍~

(但是當然還是要刷牙喔!這樣才會有更棒的維持)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我覺得皇家對奴才最厲害的一點就是適口性超級好,上圖可看到斑斑跟玳瑁為了搶著吃皇家,

竟然還給我疊羅漢搶著吃同一盤~奴才不解啊!!每次都有多盤,為何都要搶著吃同一盤QQ!

實在太搞笑了啦~不過奴才就不用擔心貓咪們挑嘴不吃飼料或是餐包囉!

這是我親身經驗滿推薦的貓的潔牙飼料,而且大廠牌標示也很清楚,

如果是需要精算蛋白質或是各式的營養成分,皇家都是非常令人放心的選擇。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腸胃敏感成貓專用濕糧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因為斑斑家族很喜歡吃太快給我噴射嘔吐,

我就懷疑是不是腸胃滿脆弱敏感的,跟奴才一樣啊!這種東西會遺傳嗎?

小橘毛已經開始來試探了,牠最愛把餐包自己叼走~~~可能有狩獵的感覺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餐包是貓咪們補水重要的角色,我至少一定都會給貓咪兩包餐包(一天)搭配乾乾跟各種水水,

皇家的餐包有超多口味,可以慢慢嘗試搭配,今天吃的這款是腸胃保健的,一包是85g(每包熱量79卡)

如果不知道要餵食多少,可參考皇家官網的餵食數量對照公斤數的建議,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倒出來的話形狀為皇家的標準形狀,有點長條的橢圓,

非常濕潤有湯汁,大小貓咪都可以很方便食用~斑斑跟阿金都很喜歡!

玳瑁還搶先來吃啦!!速度快到我都拍到殘影了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玳瑁大頭冒出來看看看,非常想吃啊!適口性真的有夠好~超級推薦!

絕對不怕買了打水漂,貓咪一定會吃的。玳瑁超喜歡~而且質地很細嫩,也會有效減少便便的臭味~

一盒的話有12包~可以跟乾糧做搭配吃~

斑斑的話是會先喝湯~再吃料,也可以哈哈哈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方式囉!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法國皇家ROYALCANIN潔牙保健成貓飼料O30+腸胃敏感成貓專用濕糧S33W開箱大家覺得如何?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對皇家的評價真的是很放心的,也推薦給所有奴才們~尤其是如果你剛養貓貓,

也不知道要怎麼選擇、飼料或是餐包,都可以很放心的從皇家開始選,

大部分的需求都可以滿足~這是我之前就有買的皇家系列~牠們從小貓貓吃到成貓,

以前生病的貓貓狗狗也都是經過推薦吃皇家的!評價都非常好~照護上需要算熱量或是其他元素,

都很方便清楚,有需要算的飼主一定會懂!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貓咪乾乾與餐包】斑斑阿金愛吃開箱!法國皇家ROYALCAN


非常方便好取得,實體店面跟網路都有,推薦給大家

可以來逛逛了解https://www.royalcanin.com/tw/cats/products/feline-care-nutrition

~哪些口味適合自己家的貓貓~

祝貓貓每餐吃飽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234 的頭像
    1234

    1234的部落格 - 1234看世界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