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善化啤酒廠內的附設餐廳,比較少人來這裡吃,這邊的好處就是~可以搭配生啤唷!

喜歡喝啤酒的話,可以帶朋友們、長輩們來這邊喝一杯~戶外有座位,不介意的話也可以在戶外用餐唷!

台灣牛肉美食創作坊的菜單,生啤60元~搭配現炒牛肉跟滷味,其實真的滿爽快的!尤其在夏天~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undefined

生啤的機器~如果點餐的話,店員會幫你倒啤酒~不必自己動手

喝生啤最重要的是泡沫的比例~嘿嘿~這點就要看店員厲不厲害啦

想起以前在日本居酒屋打工,因為啤酒泡沫用得不好,被日本人狂笑說這樣就不好喝了~

這真的是一門學問呀~

undefined

菜單上其他的飲料,大多是市售瓶裝的飲料~

 

 

 

undefined

櫃檯販售的小菜們~這個我就沒有嘗試了

因為我對小菜也是有情有獨鍾的店家~就是高雄的楊寶寶~他的小菜真是數一數二的好吃。

undefined

滷菜系列~還滿多喝生啤的大哥們,都會搭配滷菜吃個過癮!

我自己是吃過一次就好,因為我喜歡加很多很多蔥跟超甜醬油膏,這部分需要外帶回家加工才可以。

(身為台南人的後代醬油不甜怎麼吃?)

undefined

牛肉麵內的肉,也有半筋半肉的,整體吃下來男生可能不會飽,女生剛剛好的份量~

如果很餓的話可以選擇加麵(多20元) 


undefined

戶外的空間,常有人在演奏演唱歌曲,搭配生啤跟滷菜~其實真的很愜意呀!

有一點疑慮的是因為喝啤酒會很想尿尿,這邊的廁所我沒有去過,所以不太確定他的品質。

undefined

算是來酒廠走走的時候~簡單吃吃的選項吧!

不然就還是要開車回善化市區吃囉~啤酒廠內也有福利社,可以買買東西伴手禮唷!

((目前武漢肺炎嚴重的時期,在公賣局這邊可以買到95%的酒精,一人限購2瓶))

undefined

-----

台灣牛肉美食創作坊

地址: 741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號
電話: 06 585 2909

停車:超方便~啤酒廠有停車場,新手駕駛都可輕鬆停的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