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很久沒有愛上一家新的火鍋店了~這次遇到【上老石鍋】真是太好了!好吃+店內氣氛悠閒+海鮮跟肉類都好吃!

喜歡吃海鮮的話(少吃肉的) 的你,這家絕對值得收入你的口袋名單

用餐當天只是剛好路過,因為隔壁的燒肉店正在大排長龍,所以無意間晃過上老石鍋,決定進來看看~

沒想到非常滿意!

undefined

喜歡吃海鮮的顧客,可以加點豪華的組合系列,當天就有2桌客人點了有龍蝦的鍋物,真的非常澎湃。

適合好好犒賞自己,或是自己不想在家裡處理海鮮的時候,就可過來這邊輕鬆吃一頓豪華火鍋。

undefined

可以選擇湯頭+主菜肉類+是否加點海鮮拼盤(88元)

主菜肉類由258~598元的選擇都有,就依造自己的口袋深度跟喜好來點,

我點的是278元的板腱牛肉+88元的2號海鮮拼盤~已經是一個飢餓的份量了!

undefined

最開心的是,在點餐時直接可選全部蔬菜不要火鍋料的菜盤!這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省去每次吃火鍋跟老闆溝通不要火鍋料的麻煩事~

直接就是全蔬菜~超喜歡超加分!


undefined

是個人的石頭火鍋,一樣會先炒過洋蔥/肉片/蒜末~這就是石頭火鍋的魅力呀!

(有一些北部的朋友說很少在北部吃到,不知道真的假的?)

炒完後就加入湯囉~可以選固定的豚骨湯,或是加價48元選一些其他口味,

我當然選了我最愛的養生湯底囉!(中藥愛好者) 

undefined

undefined

湯底一樣都是豚骨,養生湯會給你一包藥材,水滾了後就可丟下一起熬煮。

麻辣鍋也是給你一碗辣醬,可自行看你能承受的辣度跟味道下去煮


undefined

超喜歡的蔬菜盤~都是我喜歡的 ( 已經請店家幫我換掉芋頭) 抱歉我是芋頭甜甜派~他不能進入火鍋呀!

有紫色洋蔥的感覺很好,健康UPUP~

而且蔬菜的葉子跟狀態都~很~好!沒有爛爛黃黃軟軟的蔬菜出現~及格!

undefined

加價88元的海鮮拼盤新鮮度也表現良好~蛤蠣好鮮甜

undefined

肉盤看似很多,其實不用緊張~是吃得完的!因為肉片切的比較薄,所以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undefined

免費飲料的部分有無糖的綠茶跟有糖的仙草茶,但我在台南耶,為何要喝無糖(誒

其實剛好我是仙草茶的粉絲,所以上老石鍋直接在我心中+10分!

undefined

醬料區的清潔度也合格,檯面完全沒有髒髒或是任何滴下來乾掉的醬料殘渣。

蔥花跟香菜非常大量,不怕你吃,也有芝麻醬~

甚至還有砂糖可以加!!!好~~多選項呀!

undefined

 

undefined

快樂吃火鍋~

我們在店內暢聊1點半到將近四點,都沒有人趕我們~超級舒服的用餐空間

店員們也都很勤奮俐落,也很開朗~用餐經驗很好

undefined

店內是大概這樣光線有氣氛的感覺,喜歡亮亮的我們,就跟店家要求換位置到窗邊,他們也是開朗一口答應

非常棒~~~可以重視客人的需求~

undefined

喜歡吃火鍋的話,這間值得嘗試唷!

-------------------

上老石鍋-台南火鍋推薦(中華店)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

電話: 06 302 1689

交通:大橋火車站,出站後走過天橋,往前直走即可輕鬆到達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