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麻豆吃下午茶,每次都是來吃碗粿,

現在知道吃完碗粿後可以來個悠閒下午茶~躲避炎熱氣溫,喝喝咖啡聊天,很舒服!

  

珍珠奶茶舒芙蕾,完全少女心爆發的一款下午茶,而且非常飽,建議要兩個人一起吃

  

超鬆軟~送上來的時候整個蛋糕體一直搖晃超級欠吃的啊!
旁邊還有可愛雪人,超Q 應該可以拍照直接拍10分鐘

珍珠奶茶的味道很香很剛好,不會死甜,不會太膩,珍珠很Q~好好吃

  

另外我還點了巧克力千層蛋糕,口感也不錯,但沒有到Lady M的十足軟綿感,

可是也已經十分好吃!下次來還會續點~

  

奶茶與氣泡咖啡~很神秘的口感

我對奶茶超滿意,有香味又有奶茶的奶香,不會太甜

配上甜點真的超合適,至於咖啡因為朋友不太適應氣泡+咖啡的口感,覺得很新鮮!

(但星巴克也有類似商品,就見仁見智囉,我自己也不排斥的!)

  

好喝的奶茶~下次我也還會再點!喜歡^^/ 

  

清爽口感的氣泡冰美式~滿適合春夏季節的!爽口又有輕盈的氣泡口感

  

店內小巧精緻,大約可容納10個客人,如果怕沒位置的話可以先預訂唷!

我當天是直接前往的,還不至於客滿~

 

可愛的咖啡廳,麻豆真的很不錯耶 好喜歡

從LM過來大概也是半小時不到,過麻善大橋後轉個彎很快就到囉!

如果在南科善化新市已經玩到沒地方去,可以往麻豆方向玩耍,

也是很多新場所可以探索呢!

   

下次想試試看舒芙蕾的水果口味!感覺很不錯~~ 還有氣泡飲

  

舒芙蕾的小雪人已經全毀,哈哈哈哈!

  

店面的樣子也很清新可愛~滿好找的,店門口有一些白線位置可以停車,

當然騎車也很OK方便!

  

平日的優惠很不錯唷!下次我要平日來了!

 

------------

Chúwa Cafe

721台南市麻豆區中山路25號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