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小孩以後,只要是有在擠母奶/餵配方的媽媽,

都一定會需要消毒奶瓶🍼/奶嘴/擠乳器!

在月中的時候都還有醫院護理師會協助消毒奶瓶,

所以直到回家才開始自己準備消毒的事情!

經過了重重比較,選擇了大家都推薦的「大容量」combi消毒烘乾器!注意一定要有烘乾選項喔!

才不會濕濕的又要拿出來吹風,這樣感覺又髒掉了呀!

購買的配件有附上夾子跟水杯,跟著上面的80cc指數裝「飲用水」到消毒鍋裡面~很好用。  

*一定要用飲用水喔* 

  

這台使用了兩三個月目前使用很順暢,唯一我不太理解的是,

可以看到盤子上都會有一些燒焦的感覺,我每次使用完後

都會拿紗布巾擦乾淨燒焦的部分,不然下次使用就會有很嚴重的燒焦味道。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用!

 

關於以上這點:我在說明書中找到答案~那我再來試試看每個東西都用清潔劑洗過

是否還會有焦味

Q:為何要先使用清潔劑將奶瓶奶嘴清洗乾淨?

A:未使用清潔劑或僅用熱水清洗的奶瓶,可能會殘留奶脂,在消毒過程中可能會經由蒸氣 帶下,

殘留在盛水盤上變成焦黃水垢,進而影響消毒加熱的效率或產生焦味。

到入底盤中~就可以等待囉!他有很多種模式

這邊有說明書 可以觀看 >>說明書連結

操作上是很簡單的~不必擔心很複雜

    

商品介紹是這樣的~

「自動消毒烘乾功能約47分鐘即可快速完成消毒、烘乾的需求, 幫媽媽們節省了寶貴的時間。

7分鐘左右(依實際水量與氣溫將有變化)快速消毒,並經實驗室驗證能有效殺除 大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

可以一次消毒9支奶瓶(瓶寬7cm以內,瓶高18cm以內),或是各類可耐熱蒸氣 消毒的家庭用品。」

 

我放下去真的超多東西一起消毒~美德樂擠奶器、貝親的類似小花的擠奶器,

通通一起消毒烘乾!

     

真的是大容量~因為照顧新生兒的爸爸媽媽真的沒有很多時間~

能夠一次消毒很多隻奶瓶,就可以讓我們輕鬆一些...

不然有時候明明可以睡覺,卻害怕等等沒有奶瓶可以用,

只好爬起來消毒奶瓶~多辛酸QQ 

這款真的不錯~ 之後我另外還購入了一款尚朋堂的紫外線消毒烘乾器,

準備要踏入副食品的寶寶餐具消毒用,兩種消毒器都有讓人很安心呀!

---

combi消毒鍋的奶嘴籃有兩款,

我的這樣有一個開口的是新款360度奶嘴籃,

比較不會整個翻倒(我也是看別人說原來舊款的會容易翻倒)

價格大概是2790元左右,有灰/藍/粉,都很可愛。

目前烘乾也都效果很好,打開的時候很燙要小心別被玻璃奶瓶燙傷囉!

--

我使用的奶瓶有:

AVENT寬口 PPSU +玻璃 
貝親 玻璃

布朗博士 玻璃

---------------

使用的擠奶器:

美德樂free style 

新貝樂 小饅頭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