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關西其實已經是2012年的事情拉,只是近日覺得這些照片也應該整理一下。

此次前往日本是用自由行的方式,非常的輕便簡單,買了機票就匆匆前往日本了,帶著一顆充滿好奇的心。

我們住的旅館是大阪的難波華盛頓飯店,因為離車站並不遙遠,也不用轉車,買了車票就可以前往奈良囉!(簡簡單單啦)

 

搭車時間約40分鐘左右,在台北通勤習慣的朋友應該是覺得小蛋糕一塊吧,就是從台北車站默默前往淡水的捷運罷了!

車站內標示

到了奈良囉~如上圖,根本不需要懂日文,就可理解我們要怎麼走啊!

就算你看不懂中文好了(?),日本的圖示也做的很棒,用圖片基本上也是很可以理解der!! 

車站1

車站內的樣子~很正常,也沒有想像中那麼新。

不過在這裡遇到一個可愛小插曲,我在這裡以死觀光客的樣子與車站合照時候,突然從我後方的老爺爺快速加入我的照相範圍內,

比了一個 YA~~ 然後默默離去。怎麼那麼可愛啊~XDDD

 

車站2

車站的出口,以及便利商店~這個便利商店很正常((就是便利商店啊啊啊!

不過他有賣很可愛的東西,像我這種喜歡動漫的人應該就會手癢癢吧!!

下圖~你看,口愛的海賊吊飾,而且是奈良的限定版本。ㄎㄎ~~

手是否癢癢?

海賊吊飾  

真心覺得日本很會這一套,而且限定就是限定,不像我們每一個觀光景點賣的東西其實都一樣啊!

我在日月潭還被介紹過墾丁的名信片~why~~~~~~~~~~我就是要買日月潭的阿!

 

ok  現在請看下面這一圖,雖然剛剛我說很容易就看懂,但我還是走錯溜~

走到對面了!哈哈~要前往春日大社看小鹿斑比是在對面喲!!

車站3

走錯也沒關係~請看這個明顯的標示,馬上就告訴你要往右邊啦!笨笨der~

車站4

 

 車站5

死觀光客的特色,過斑馬線也要拍照。

在此提醒大家一件事情,夏天去請務必帶一把防曬的傘,因為真的好熱,我們拍照的時間約早上九點多,熱到一個炸!

水分都蒸散光光~我帶著一個水壺(自由行咩~省錢不買飲料),整個就是不夠喝阿!

 

車站前咖啡廳

要進入商店街前面的可愛咖啡廳,還可以買外帶的冰淇淋耶~

這時候比較少店家開,早上九點多的商店街還滿冷清的,所以早餐還是自己先吃一吃吧,或是在便利商店買一下!

不然就是這條街裡面是有麥當勞啦~但我死觀光客就是不想在日本吃麥當勞,好歹也要吃mos 八嘎吧!

 

噴水池  

 

另外介紹車站前的行基和尚噴水池~你看到這個噴泉就知道你走對邊了~!

這邊也有觀光的案內所可以咨詢~所以奈良真的是一個清幽的好地方,我覺得滿適合帶小朋友跟長輩一起來玩!

 

因為廢話跟照片太多,所以進入春日大社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