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店街2

 

這個~哈哈,拖稿原來是這種感覺呀,在腦海中已經想過了10次以上溜,可是每次打開電腦就忍不住先打一些別的東西呀,

現在思緒回來了奈良車站右轉出來的小小商店街,一直狂走以後左轉就可以到達春日大社了其實,非常容易。

但是真的要提醒大家,夏天去一定要帶傘啊!不然會被曬成黑黑乾乾的~

承上集,我們右轉近來奈良的小商店街以後,可以看到 “ ㄟ,怎麼什麼店都沒有開?”

沒錯,因為我拍照時間是早上約九點左右,商店都沒有開喲! 不過其實這裡有很多商家的,

吃的用的二手書店都有喲,也有麥當勞跟大創唷~

水果店 

▲這是已經我們從春日大社回來以後他才開的~水果店呢!

   我這次在奈良買的水果,都比在大阪買的好吃又便宜噎~~~

 奈良商店街咖啡廳

 ▲純粹跟小綠一樣的顏色~~她很喜歡!!

小綠 love-01  

商店街的菜單

▲完全是基於貪吃而拍下的菜單招牌,價錢差不多囉~就是800日圓左右囉!

 

奈良商店街菜單

▲有這樣的餐廳,所以來奈良也不要怕沒有吃的東西捏,雖然我們一大早真的是什麼都沒有~XD 要接近中午才有

 

商店街內幼稚園

▲ 出國就是這樣,連路邊的幼稚園我也照了,而且覺得好漂亮喲!跟我印象中總是花花綠綠色調的幼稚園不一樣

商店街1

▲就是這條路,繼續走就是了,走到這條路的尾端,就可以左轉了!

商店街左轉

左轉1

▲OK左轉以後就這樣繼續走,有點微微的上坡沒有錯,

   這是我爬上來以後往下拍的,其實慢慢走不會很累。只是很熱而已

左轉-湖

▲有一個湖~~我不知道是什麼湖= =!!只知道非常的熱啊啊啊

遠方的鳥居

▲一直走,就會看到一個紅紅的鳥居~這時候應該已經會有小鹿斑比在路上趴趴走了~

  我當初第一次看到小鹿悠閒地過馬路,車子都停下來等他~真的好驚訝

  想不到一個這麼龐大的動物可以優美的跟人類生活結合,覺得好羨慕!

小鹿1

 

隨手拍下的小鹿,天氣真的很熱啊!不能吹冷氣的你們~辛苦了!

小鹿2

▲已經有人在賣鹿仙貝囉,在這邊要餵小鹿要跟他們買鹿仙貝噢!!

 

 

小鹿吐蛇頭

▲拍到小鹿舌頭,在這邊要提醒一點的是,如果家裡有小小孩,個頭比鹿還矮的話,

  一定要多多注意,因為我就眼睜睜看著一個小妹妹約國小一年級~被鹿踢了一下,

  所以~動物是很敏感的喲!你是弱小的動物,手上拿著仙貝,他一定會過去搶的!

 

小鹿跟小朋友

▲小孩遇到鹿,都會有點嚇一跳,好險大人馬上登場了!

 林蔭道路

▲然後會進入涼爽的路~有好多好多很高的樹,很陰涼~這時候已經有一些來健行的日本人喲

一堆石燈籠

▲我就只走到這裡而已,這裡在往上走才是春日大社的入口,但因為我是為了石燈籠來的~所以就在這裡停止囉

春日大社的石頭

▲春日大社的石塊~光影很強烈,知道有多熱了吧~T wT

 

參拜洗手的地方

▲要參拜的人 可以在這裡洗手喲,這裡是由奈良的守護者 鹿先生咬著一根竹節,從竹節滴水下來的,

  怎麼設計的這麼優雅啊!真的很歎為觀止,好希望台灣的觀光有一天也可以來到這個境界!

  去到京都的宇治更是興奮,他們是用兔子喔! 很有歷史淵源~

  可以看看玉木宏演的日劇~鹿男!

 

愛鹿協會賣仙貝  

▲奈良愛鹿協會的人在賣的鹿仙貝,日幣150圓,算是滿便宜的,

  所以我自己就買了兩次,哈哈哈~

小鹿搶仙貝

▲得到仙貝以後,鹿就會團團圍住你,切忌不要驚慌~

  因為動物都是很聰明的~我一慌亂他馬上察覺我很弱勢,

  所以我就被咬屁屁了~~建議大家餵食時候保持沈穩比較好一點~哈哈

  

奈良真的很好玩喲,離大阪很近,搭南海電鐵40分鐘就到了,輕輕鬆鬆!

而且很幽靜~又有鹿,如果有小孩,有長輩同行的,都很推薦這個行程,

路途的部分就看怎麼樣子做分配囉,也許搭個車,或是慢慢的走囉!!

我們走下來以後就去超市買水果跟麻糬了~XD

 

喜歡奈良,一定會再去的!!   

按個推吧-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春日大社 鹿仙貝
    全站熱搜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