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善化有很多牛肉麵的選擇,吃了很多家,卻遲遲沒有機會來拜訪尋味堂牛肉麵~因為停車不太方便,

需要騎機車才有辦法來,這次抓好機會來試吃看看囉!

undefined

在繁忙的路上可以看到尋味堂很不一樣的裝潢跟看板,在樸實的善化街頭,尋味堂走的是比較精緻古典的風格,

也算是比較高單價的感覺~有氣氛有冷氣也有飲料~

undefined

裡面裝潢很好看~乾淨,而且也有放置一台空氣清淨機,比較在意環境整潔的人,應該就會喜歡尋味堂。

當然也有電視 ( 啊~我忘記他看哪一台了!其實我不太知道為什麼餐飲店都要放新聞,可以放discovery嗎?或是緯來日本台) 

是跟播放權有關係的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來看看尋味堂的菜單吧~最便宜的醬拌麵是60元,牛肉麵都是120元起跳,

如果很餓的話加一球麵是20元唷!也有滷味可以點~還有青菜等等,算是滿多元的。 

undefined

有給一張都是圖片的護貝,可以仔細看看到底麵長怎樣,哈哈哈~還滿貼心的!不識字也可以順利點餐(像是外國人)

undefined

很快就送上小菜跟滷味拼盤,另外還有自助取用的飲料 ( 烏梅汁 ) 

有烏梅汁真的滿不錯的~~只要有附飲料我都加分!!(愛喝飲料)

undefined

這個滷味~在我的口味來說,有一點可惜了,因為他沒有醬油膏,只有清醬油 哈哈 

但我覺得小菜一定要加醬油膏啊! (堅持) 

丁香青龍就普普通通~我覺得青龍可以切長一點,比較好夾取~哈哈

undefined

滷牛肚~~這個我不敢吃~是同行友人吃的,他好像也覺得還OK,但不到非常合胃口的地步

undefined

麵來囉!!尋味堂的麵可以選 粗/細 麵,我自己是喜歡細麵的~!

湯頭味道對我來說偏鹹,但是肉算很多又厚,喜歡吃大塊厚度牛肉的,應該會喜歡唷 

紅燒牛肉麵

undefined

清燉肥牛麵

感覺比較像是創意牛肉麵料理~就當嚐鮮囉!
 

undefined

undefined

口味是個人觀感,如果很喜歡清醬油沾滷味的話,可以來尋味堂捧場唷!

我自己可能以後不會點哈哈哈~~

倒是店員再安排位置的時候,習慣把進來的客人都安排在鄰座,

明明店裡面還有10個空桌位置,為什麼要把客人都擺在距離那麼近的位置邊>< 

很不喜歡這樣的安排...你光是聽別桌講話就尷尬到不行了,

最近疫情很嚴重,其實可以的話希望沒客人的時候能稍微安排座位有點距離。

我個人感覺會比較好...因為座位真的太近了,吃起來很有壓迫感。

下次要我二訪,應該要考慮一陣子吧!

 

但尋味堂的優點就是:裝潢美、環境整潔,有附帶烏梅汁飲料,有空氣清淨機。

這就是一般牛肉麵店沒有的東西囉~

(可是沒有悠閒感...因為桌子跟桌子之間太近了...我覺得很壓迫) 

 

 

 

arrow
arrow

    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